璞木获2019中国家具行业产品创新奖

icon 2019-11-29 15:09:08
icon 0

摘要:来自不同领域的专业专家与代表大咖们齐聚一堂,通过“新营销..

  2019年11月27日,由优居主办作为合作伙伴,吴晓波频道、故宫宫廷文化、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特别支持,以“绝对增长的路径”为主题的2019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峰会在广州盛大举行。

  在此次峰会上,璞木斩获2019年度中国家具行业产品创新奖。

  来自不同领域的专业专家与代表大咖们齐聚一堂,通过“新营销”、“新生活”、“新国货”、“新渠道”四个篇章及一场“年终秀”,一同探寻中国家居产业大变革大洗牌的形势下企业的持续增长之道。在盛典中,能获得这个中国家具行业产品创新大奖,无疑证明了这是业内给予璞木在原创家具设计领域的成绩的极大肯定。

  长久以来,璞木致力于传递有温度的生活美学,打造更适合中国人生活方式的家居生活品牌。

  在此次获奖中璞木发布2019年度新产品线:山丘系列

  新产品线主打灵活多用,宜家,宜办公。小空间多用途,设计师李晓鹏从大自然山峦叠嶂汲取灵感,致力于打造人文返璞归真的家居生活体验。

  李晓鹏

  1995年 安徽蚌埠工艺美术学校 室内设计专业

  2010年 首届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 优秀奖

  2013年 中国优秀青年设计师 提名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