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获颁“科技创新产品奖”

icon 2019-11-29 19:29:01
icon 0

摘要:在刚刚结束的“中国空净节”上,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获颁“科技创新产品奖”。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空净节”上,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获颁“科技创新产品奖”。中国空净节是中国室内空气净化行业的盛会,今年已经是第十年,并得到了国际知名呼吸专家钟南山院士的持续关注与工作指导。

1

  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持续创新提升技术

  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在德国拥有46年历史,拥有超过45项欧洲专利技术,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不断创新研发以领先世界的高科技净化技术征服全球客户。

  科技创新——去除过敏原

  在中国还没有空气净化器去除过敏原标准及技术认证的背景下,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已经在德国获得世界级权威机构的去除过敏原技术认证。

  2017年11月,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通过了全球最具权威的检测机构之一TÜV NORD的技术认证,并授予NANODRON室内空气卫生检验标志与“过敏性患者适用”称号。

  德国柏林的Charite医院和欧洲过敏研究所(the European Centre allergyResearch Foundation)曾如此评价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向患有呼吸系统疾病、过敏疾病的患者推荐”

1

  TÜV 授予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去除过敏原”认证证书

  科技创新——高科技真正除异味

  烟味、霉味、食物异味、油烟味、宠物异味生活中各种异味总是困扰我们,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拥有卓越的除异味能力,不仅得到TÜV 的技术认证,还曾成为第五大道、德铁、汉莎航空、欧洲各大机场吸烟室指定使用空气净化产品。

  TÜV认证,纳诺德朗除味检测报告

  科技创新——去除低至0.01μm超细颗粒物

  根据广东工业微生物检测中心的检测报告,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对超细颗粒物0.01μm——0.015μm去除率达98.3%。

  0.01μm什么概念?众所周知的PM2.5是2.5μm,流感病毒是0.08μm,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能够净化0.01μm的超细颗粒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