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德士艺术漆怎么样?坚持绿色环保,筑梦美丽农村

icon 2019-12-02 10:21:06
icon 0

摘要:  共享单车、共享雨伞、共享睡眠都成为资本的宠儿,作为国民经济第一大主体——农业也迎来了共享时代。

  共享单车、共享雨伞、共享睡眠都成为资本的宠儿,作为国民经济第一大主体——农业也迎来了共享时代。2017年,海南创新性提出“共享农庄”理念相关建设意见,重点关注产业内容、建设模式、共享模式,强调要让农民充分参与共同富裕。现今,站在潮流前端的巴德士艺术漆也响应了政府号召,助力打造“钻石级”共享农庄。

 

  巴德士艺术漆携手“共享农庄”项目

  近日,为了满足游客对“共享农庄”多元化、高端化、定制化的新型需求,海口巴德士外墙艺术漆体验馆乘着外墙涂装艺术化逐渐成为中国城市绿建新时尚的趋势,推出了巴德士外墙艺术漆——星彩石。这款产品凭借高品质的耐候性能、逼真的仿大理石效果、施工简便、成品易修补等优势,成为琼中宝元堂南药种植有限公司(“共享农庄”项目首批试点单位之一)的外墙涂料采集产品。

  据了解,该项目拟打造海南省“钻石级”共享农庄,通过建立“海南热带雨林休闲度假旅游区”以及“农业和民宿共享的最具黎苗风情雨林生态休闲公园”为核心,以健康养生度假为框架,农耕红色文化体验为延展。

 

  巴德士艺术漆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结合海南当地的气候特点以及“共享农庄”要求(在不改变农民所有权的前提下,将农村闲置住房进行个性化改造,形成一房一院一地),房屋的涂装建设需具备耐候性、个性化、环保性等特点。海口巴德士外墙艺术漆体验馆刘总以融合多项高端技术、石材仿真度近100%的巴德士外墙艺术漆——星彩石作为美丽海南百镇千村建设的“绿色外衣”,配以集产品、设计、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团队,与琼中宝元堂共同建设田园综合体和美丽乡村。

 

1

  此次合作的落地,不仅是巴德士外墙艺术漆——星彩石首次被应用至以实木与进口欧松板相结合为主题的建筑涂装,更是用“产品+服务”诠释巴德士外墙艺术漆对精品工程的追求,以及在中国城市绿建的道路上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的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怎么选一款真正环保的儿童漆?儿童漆标准在这里!星杰装饰怎么样?为别墅格局一键“整容”,交付精致理想金管道管业不锈钢水管行业风口分享会佛山专场圆满成功帝标家居丨年末钜惠大作战·工厂放价!错过再等一年溢爱荣获2019中国健康环境电器产业峰会家用净水领军品牌按摩椅推荐榜单前列:奥佳华OG-7808软硬实力兼具!COLMO洗衣机获吴文俊奖,美的将主导AI洗护大局引领智能化风潮,美的洗衣机连摘三奖助力品牌打造线下营销盛世,固迈商业家具夺人眼目家用投影仪如何校正?简单教程告诉你 一点不麻烦!​如何快速实现文件快传功能,当贝市场详细攻略分享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获颁“科技创新产品奖”怎么选一款真正环保的儿童漆?儿童漆标准在这里!星杰装饰怎么样?为别墅格局一键“整容”,交付精致理想金管道管业不锈钢水管行业风口分享会佛山专场圆满成功帝标家居丨年末钜惠大作战·工厂放价!错过再等一年溢爱荣获2019中国健康环境电器产业峰会家用净水领军品牌按摩椅推荐榜单前列:奥佳华OG-7808软硬实力兼具!COLMO洗衣机获吴文俊奖,美的将主导AI洗护大局引领智能化风潮,美的洗衣机连摘三奖助力品牌打造线下营销盛世,固迈商业家具夺人眼目家用投影仪如何校正?简单教程告诉你 一点不麻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