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诗摩尔U型儿童牙刷,守护儿童的口腔健康

icon 2019-12-02 10:24:44
icon 0

摘要: 当妈妈的肯定对给宝宝刷牙这件事深有体会吧,刷牙对于两到六岁的小孩子来说无疑是“酷刑”

  当妈妈的肯定对给宝宝刷牙这件事深有体会吧,刷牙对于两到六岁的小孩子来说无疑是“酷刑”,宝宝只要一听到刷牙二字就开始哇哇大哭强烈反抗。小孩子为什么不喜欢刷牙呢,无非是因为枯燥乏味,年龄小的孩子正处于好动期,一刻也闲不下来,刷牙虽然也只需要两分钟,但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有些家长或许觉得小孩子到了六七岁就会开始换新牙了,所以现在随便给孩子刷一刷牙也没关系。其实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宝宝从六个月左右长出第一颗牙齿,一直到3岁前,20颗小乳牙会完全萌出,在此期间,宝宝可能会因为吃奶或者糖分高的食物造成牙齿变黑和龋坏的情况。一旦形成,不光是让牙齿表面变得粗糙难看,还会让牙齿空洞,成为蛀牙,更重要的是,影响孩子的口腔美观。所以不管是换牙前还是换牙后,都要重视刷牙这件事。

  刷牙是一个需要学习的过程,一定要通过正确的刷牙方式去引导孩子们。孩子年龄小不听话,有的为了应付草草了事,漱漱口随便糊弄一下,妈妈们每天软硬兼施、斗智斗勇,使出浑身解数逼孩子刷牙。如何让孩子学会自己去刷牙呢,知名育儿综艺《爱幼星球》张嘉倪力荐育儿神器艾诗摩尔U型电动牙刷,可以完美地解决这个问题,让孩子爱上刷牙,让妈妈不再操心。

  U型牙刷顾名思义,按照人体牙齿的形状设计的U型电动牙刷,比传统的长条型手动牙刷更加贴合牙齿。市场上多数儿童U型牙刷针对用户是2-12岁的孩子,事实上这种设计对换牙前2-6岁的宝宝来说不实用的,刷头U型不严谨,无法全面贴合牙齿。而艾诗摩尔的U型牙刷针对性更强,专门为2-6岁宝宝设计,更符合幼儿口腔。刷牙的时候,把它含在嘴里,牙齿能够跟它的形状完美契合,360°无死角全方位清洁到位,不用双手就能刷牙,非常适合活泼好动的孩子,可以边刷牙边玩玩具,从而不再拒绝刷牙。

  这款艾诗摩尔U型牙刷有一个萌萌哒的名字——小萌刷。2-6岁的宝宝对平面事物的认知更加深刻,所以小萌刷设计了可爱的平面萌宠造型,从视觉上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同时还伴随“和我一起刷牙吧”、“左右 左右 我们一起摇一摇”儿歌的刷牙方式,从听觉上教育孩子,从而刷牙不再是枯燥无味的重复,一边儿玩,一边儿教刷牙。除此之外,小萌刷还赠送一瓶冰淇淋味的可食用慕斯牙膏,冰淇淋不能天天吃,但牙可以天天刷,在味觉上吸引小朋友积极刷牙。

  宝宝的牙床十分娇嫩,传统坚硬的刷毛会让他们感到疼痛,这也是宝宝们不喜欢刷牙的原因之一。小萌刷的刷毛采用了日本进口的小软毛硅胶,768根小软毛柔韧有力,99%包裹周密性,全方位呵护每一颗的牙齿。设计了科学45-70°的斜切,精密度升级50%,牙壁牙缝也能清洁到位。传统儿童电动牙刷振幅较强,高振幅容易伤到牙齿牙龈,艾诗摩尔小萌刷特设低幅震动,确保清洁干净的同时不伤害口腔。

  艾诗摩尔U型儿童牙刷,让宝宝爱上刷牙,学会自己刷牙,给宝宝一个健康的口腔,免受未来各类口腔疾病。刷牙必须从小抓起,良好口腔护理习惯,终身受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巴德士艺术漆怎么样?坚持绿色环保,筑梦美丽农村怎么选一款真正环保的儿童漆?儿童漆标准在这里!星杰装饰怎么样?为别墅格局一键“整容”,交付精致理想金管道管业不锈钢水管行业风口分享会佛山专场圆满成功帝标家居丨年末钜惠大作战·工厂放价!错过再等一年溢爱荣获2019中国健康环境电器产业峰会家用净水领军品牌按摩椅推荐榜单前列:奥佳华OG-7808软硬实力兼具!COLMO洗衣机获吴文俊奖,美的将主导AI洗护大局引领智能化风潮,美的洗衣机连摘三奖助力品牌打造线下营销盛世,固迈商业家具夺人眼目家用投影仪如何校正?简单教程告诉你 一点不麻烦!​如何快速实现文件快传功能,当贝市场详细攻略分享巴德士艺术漆怎么样?坚持绿色环保,筑梦美丽农村怎么选一款真正环保的儿童漆?儿童漆标准在这里!星杰装饰怎么样?为别墅格局一键“整容”,交付精致理想金管道管业不锈钢水管行业风口分享会佛山专场圆满成功帝标家居丨年末钜惠大作战·工厂放价!错过再等一年溢爱荣获2019中国健康环境电器产业峰会家用净水领军品牌按摩椅推荐榜单前列:奥佳华OG-7808软硬实力兼具!COLMO洗衣机获吴文俊奖,美的将主导AI洗护大局引领智能化风潮,美的洗衣机连摘三奖助力品牌打造线下营销盛世,固迈商业家具夺人眼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