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喝路边的奶茶了!鸣盏沙漏壶自制网红茶饮更健康

icon 2019-12-02 15:44:09
icon 0

摘要:好气色不仅靠外在修饰,更要靠内在调养。

  好气色不仅靠外在修饰,更要靠内在调养。近年来,养生成为热议话题,很多博主也在网上推荐自己的养生秘笈。许多时尚博主、美妆博主推荐了一款鸣盏沙漏壶,据说用它来养生又快又方便。

  大家知道明星都很注重保养,平时的饮食非常严谨。辣妈胡可在某次直播中也介绍了鸣盏沙漏壶,据说是本人的养生法宝。近日,薇娅在直播间也大力推荐了鸣盏沙漏壶,呼吁大家少喝奶茶,用鸣盏沙漏壶自制网红饮品又养生又方便。那么这个鸣盏沙漏壶到底如何养生呢?它到底有什么魔力引发了这股养生的时尚风潮呢?

  从外观上看,鸣盏沙漏壶一点也不输市面上造型好看的网红奶茶。鸣盏沙漏壶以沙漏造型为灵感,将两个双扣式的玻璃茶壶组合起来构成沙漏形状。这样的造型非常新潮精致,没有了传统茶饮机的老气和繁复,让茶饮更有仪式感。更重要的是,鸣盏沙漏壶高颜值超百搭,体积小巧无论居家办公都非常合适。

  当然,鸣盏沙漏壶并不是形式主义,它的内涵配得上它精致的颜值。鸣盏沙漏壶有冲茶、泡茶两种形式,可以随个人情况自由选择。只要把饮料的冲泡物放在茶漏里,用冲茶功能能冲泡好几次,适合口味清淡或者时间不充裕的人。泡茶模式就和传统泡茶一样,冲泡物在茶漏中浸泡一段时间,适合喜欢浓郁口感的人。

  别看沙漏壶功能简单,它可不是花瓶。冬天想喝的热饮,鸣盏沙漏壶做起来完全没问题。它自动保温功能能有效保温两小时,保持60℃的温度。冬天喝茶喝饮料,随时能暖心暖胃,而且口感也和刚冲泡时一样哦!

  用鸣盏沙漏壶在家DIY网红茶饮,轻松打造生活仪式感,提升生活品质。冬天天气干燥,非常适合用鸣盏沙漏壶煮雪梨菊花茶喝,降火润肺还明目。做法也超级简单,把雪梨丁和贡菊放在茶漏中,喜欢喝甜茶的可以加几块冰糖,然后用泡茶模式煮开,喝起来和市面上做的没什么差别呢,甚至还要更加健康。

  除了雪梨菊花茶,还能做苹果雪梨茶、蜜桃乌龙茶等当下许多网红饮品。别再去卫生堪忧的网红奶茶店了,用鸣盏沙漏壶自己做饮料,简单快速还方便。鸣盏沙漏壶让生活更有仪式感,去店里喝网红饮品,不如用鸣盏沙漏壶自己做网红饮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