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斯莱克厨房电器净水机,让人们每天都能饮好水

icon 2019-12-02 15:50:56
icon 0

摘要:水乃生命之源,饮用水的质量与人体健康息息相关

  水乃生命之源,饮用水的质量与人体健康息息相关。有资料显示,人受年龄、环境温度、身体活动等因素的影响,再加上新陈代谢、呼吸和皮肤等途径丢失的水,一天里总共消耗水分大约是2500ml左右,所以,一般成年人每天需要补充的水量为2500ml左右。同时考虑到食物中的水分和体内代谢产生的水分,还约有1200ml至1500ml的水分要靠人们直接饮水进行补充。那么人们每日饮用水的水质安全,则是一个十分重要的问题。

  于是许多家庭采用的饮水方式,多为桶装水配饮水机,来解决饮水安全的问题。而为了让人们饮水更安全、更方便的淋斯莱克厨房电器,则研发生产出了净水机,可将自来水过滤,并进行加热,达到饮用标准,更有利于人们的身体健康。

  (淋斯莱克厨房电器净水机)

  淋斯莱克厨房电器旗下有一个优秀的研发团队,一直致力于打造出更先进的净水机,方便人们的生活。而该团队的带领人正是品牌创始人刘先生,他为淋斯莱克厨房电器研发出的多项专利成果,如LS-5D-C1、LS-5D-C2等系列饮水机,已经在国家知识产权局进行了登记。而且该团队并非一枝独秀,在刘先生的培养下,团队的吴女士等人也都有了相应的专利成果,共同让淋斯莱克厨房电器的产品性能更加先进。

  比如淋斯莱克厨房电器高氧水机,则用了研发团队研发的五级精滤高效过滤技术。第1级的5微米PP棉先过滤水中颗粒杂质,第2级的颗粒活性炭有效去除余氯、异色等,第3级1微米PP棉进一步吸附水中细菌等,第4级R.O.反渗透膜过滤精度高达0.0001毫米,让水更加干净,第5级的后置活性炭再次滤去异味,使水质更加甘甜可口。而这五级的顺序和每一级采用的材质都是研发团队精心对比,按效用排出的最佳组合,让人饮用的水质更好。

  (淋斯莱克厨房电器高氧水机)

  在研发后的生产环节,淋斯莱克厨房电器为了让产品品质更好,让入驻当地产业园区工厂按照GB/T 24001-2016和ISO 14001:2015的标准进行建设,因此还获得了IAF、CNAS的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且工厂引进了一批现代化设施设备,还进行了智能化管理。让工厂在质量管理体系方面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都获得了CNAS的认证,而生产出来的产品,自然也获得了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的三C认证。也正是对品质如此重视,让淋斯莱克厨房电器一举成为中国饮水台行业十大品牌之一,并获得第二届中国品牌大会的中小企业品牌新锐奖,中国健康饮水行业领导品牌等,让其知名度和影响力大大提升。

  (淋斯莱克厨房电器荣誉证书)

  随着淋斯莱克厨房电器对净水机的不断研发,目前淋斯莱克厨房电器生产的多款净水机,不仅适用于家庭,还可以用在办公室、学校、酒店、工厂和社区等,让人们无论在哪儿,都能饮上一杯好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