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hoya生活家智能光波烘烤炉,为健康生活加一道菜

icon 2019-12-02 16:02:03
icon 0

摘要:“养生之道,莫先于食”,俗话说病从口入,人身体中大部分的疾病都跟饮食脱不开关系。

  “养生之道,莫先于食”,俗话说病从口入,人身体中大部分的疾病都跟饮食脱不开关系。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健康的重视越来越高, 当下的食品行业正在向以营养健康为本的现代食品业、新兴制造业、高技术产业的方向快速发展。发展健康食品,满足国民健康饮食需求,推动食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已成为食品行业转型升级的趋势。

  然而,精湛的厨艺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具备的,传统的中式厨房对油盐火候的要求过于严格,对于大部分的年轻人来说,想要自己做放心可口的饭菜颇为不易, sanhoya生活家智能光波烘烤炉的出现使这个问题迎刃而解。秉承“创新产品,健康生活”的理念,sanhoya生活家探索出一种全新的烹饪方式,在保证食品风味的同时,还能做出健康低脂的食品。

  精研细作,品质为王,sanhoya让烹饪变得更健康

  anhoya生活家智能光波烘烤炉系列整体采用了食品级安全材料,全透明的玻璃外形向客户展示可视化的烹饪过程。最受广大美食爱好者欢迎的光波智能烘烤炉系列,采用远红外线光波卤素管360度循环热旋风烘烤食材,烘烤过程中无需翻动食材就可以实现无死角烘烤,在缩短烹饪时间的同时,快速将食物中多余的油脂逼出,这样就既留住食物的新鲜美味,也把饮食健康摆到了第一位。

  与此同时,sanhoya生活家智能光波烘烤炉具有多档可调节风速,用户能根据食材的不同选择不同的风速,还配有高温自动清洗功能,在清理机器的时候,完全可以快速剥离油脂,彻底解放了双手。这款产品的透明锅盖和锅身采用法国进口耐高温钢化玻璃,在大方美观的同时,还可抵挡外部冲击力,又能阻止了锅体内的食物沸腾飞溅。

  值得一提的是,研发专家精研细作,贴心地为这款智能光波烘烤炉赋予了各种不同的功能,包括定时烹饪,自动断电等等。而通过搭配加高圈,还可以扩大锅体容积。同时,它还兼具烘、焙、烤、加热、解冻等等一系列功能,切实地做到了多功能、高智能。

  系出名门,质量过硬,sanhoya让生活变得更轻松

  Sanhoya生活家隶属于东莞少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可谓系出名门,公司产品远销世界各地,凭借科学合理的设计与严格的品质管控,Sanhoya生活家通过了全球主要国家的安全规范认证,还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等多项认证,产品远销北美洲、欧洲、大洋洲、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少宏电子拥有专业的工业设计中心、资深的研发设计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高效的售后服务团队,而产品的热销与其过硬的质量、极佳的使用体验和极高的性价比是分不开的。

  现如今,我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健康的生活方式就显得更加重要。少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在努力追求着技术的进步、产品的创新以及满意度的提升。而伴随着旗下的sanhoya生活家智能光波烘烤炉问世,更多的家庭能够健康地享用美食,同时也可以让用户专注于健康生活,正在做到让烹饪变得更健康,让生活变得更轻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