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下载更便捷 索尼NW-A100开启优质流媒体音乐生活

icon 2019-12-02 17:14:37
icon 0

摘要: Walkman,可以说是随身播放器的一个代名词。

  Walkman,可以说是随身播放器的一个代名词。它给我们带来了太多关于设计,关于音乐的美好回忆。在数字化的浪潮下,Walkman更是在不断改变自己以适应新时代。时逢Walkman诞生40周年,索尼推出了颇具纪念意味的新款播放器NW-A100系列。NW-A100保持了出色的便携性,对于追求音质的你来说,它能让你体验高品质音质的同时,不带来过多重量和体积上的负担。同时NW-A100采用Android™ 9.0作为操作系统,并预设有充满情怀的“磁带式”播放界面,让你追赶潮流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卡带时代那份纯粹的魅力。

  NW-A100吸引人的地方,或许就是它的磁带式播放界面。进入磁带模式界面,看着一款款经典的索尼磁带,真的让你有一种重回卡带时代的温暖感。此外,40周年限量版NW-A100TPS更是将情怀推向极致。致敬TPS-L2包装盒的设计以及仿TPS-L2风格皮套的设计,让你感受那份最初的Walkman的经典设计。

  当然,NW-A100系列本身的工业设计与操控体验就非常出色,比前代扩大约16%的屏幕直观地让你感受到新机的变化,而哑光侧面的设计也让播放器更具质感,Walkman与众不同的设计语言呼之欲出。

  当然,不只是单纯的致敬经典,NW-A100更是与时俱进。新播放器的操作系统基于Android™ 9.0操作系统,借由Android平台,播放器实现了流媒体的在线聆听与下载。如今的NW-A100使用更加自由,也更加独立。通过兼容的国内的第三方流媒体音乐平台如QQ音乐,网易云音乐等,你可以快速地实现你的曲库同步,省去了原先链接PC的过程,让使用变得轻松,这样的变化让它真正成为了一台移动互联时代的Walkman。

  操控模式的升级外,NW-A100系列播放器在音质表现上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NW-A100使用了与NW-ZX300一样的铝制机身,保证结构稳固的同时尽可能地提升音质。而为了提升声音的清晰度,索尼NW-A100使用了与NW-ZX500相同的高音质大电阻器作为耳机输出的LC滤波器,以消除磁性失真,实现高透明度的出色音质。这些改变让NW-A100拥有了更好的低频下潜以及更清澈的高频表现。高低频的提升,让NW-A100系列拥有更清澈声音与更好的声场感。

  不仅如此,为了让NW-A100的声音更具辨识度,播放器还加入了黑胶唱片处理器,开启后可以让音乐的听感更加温暖。这种变化尤其会体现在人声题材上,让你感受索尼播放器对人声表达的独特呈现魅力。

  在索尼引以为傲的LDAC无线技术支持下,索尼NW-A100无线模式下可以实现3倍于标准BLUETOOTH技术的比特率,大幅度地减少了因蓝牙无线传输而导致的音质损失,让无线模式更加接近有线模式下的音质表现。

  有线播放下播放器可以达到约26小时的续航,而在蓝牙无线播放模式下也能实现约10小时的续航表现。长时间的旅途也好,跨洲际飞行也罢,搭配无线耳机或是搭配有线耳机索尼NW-A100都能保证你在旅途中有音乐相伴。

  在索尼Walkman诞生40周年之际,NW-A100在致敬经典的同时为我们描绘出了新时代Walkman的身影。经典卡带的情怀感,流媒体的兼容性,进一步改善的音质表现,从使用体验到音乐播放品质的全面进步让我们看到了索尼的满满诚意。在新技术与经典情怀间的平衡,让这款新播放器更具吸引力。无论是热爱经典Walkman还是想要成为时代弄潮儿,相信NW-A100系列都会是让你满意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移动流媒体新篇章 索尼NW-ZX500尽享“云”端音乐生活Sanhoya生活家智能光波烘烤炉,为健康生活加一道菜碧水源纳滤净水机让您远离假水威胁,喝上安全健康水淋斯莱克厨房电器净水机,让人们每天都能饮好水不要再喝路边的奶茶了!鸣盏沙漏壶自制网红茶饮更健康美的空调“火爆中国”系列活动开启 引爆内销市场引领价值再现 美的空调主导管槽安装标准成新规范洒哇地咔飞狗无线地面清洗机FG2020荣获设计大奖积极推动城市地下管道建设,宝通BWFRP管道首当其冲海尔食联网整合以色列技术资源布局智慧厨房清洁场景辽宁建筑领军企业—百增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玥玛智能锁用户好口碑 夯实行业影响力品牌地位移动流媒体新篇章 索尼NW-ZX500尽享“云”端音乐生活Sanhoya生活家智能光波烘烤炉,为健康生活加一道菜碧水源纳滤净水机让您远离假水威胁,喝上安全健康水淋斯莱克厨房电器净水机,让人们每天都能饮好水不要再喝路边的奶茶了!鸣盏沙漏壶自制网红茶饮更健康美的空调“火爆中国”系列活动开启 引爆内销市场引领价值再现 美的空调主导管槽安装标准成新规范洒哇地咔飞狗无线地面清洗机FG2020荣获设计大奖积极推动城市地下管道建设,宝通BWFRP管道首当其冲海尔食联网整合以色列技术资源布局智慧厨房清洁场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