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锤百炼出精品!千岩家居惊艳亮相第34届中国佛山陶博会

icon 2019-12-02 17:30:32
icon 0

摘要:  近日,被誉为“中国陶瓷第一展”的第34届佛山陶博会盛大举行,800多家参展商

  近日,被誉为“中国陶瓷第一展”的第34届佛山陶博会盛大举行,800多家参展商,20000多个新品和老牌同台竞技,全球客商云集广东佛山。在本次陶博会中,千岩家居的岩板家居产品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吸引众多客商驻足了解,咨询洽谈不断,岩板家居成为建陶产品跨界市场的又一风向标!

 

  千岩家居:颜值与实力兼备的新品

  千岩家居是佛山市九蒙建材有限公司于2019年成立的一个新型家居品牌,“北欧,轻奢,后现代”的设计理念,让千岩家居的岩板产品颇有一种简约且时尚风格,可以应用在家居配套的不同领域。

 

  千岩家居主要是针对进口岩板进行设计加工和集成配套,产品主要涵盖岩板餐桌、岩板茶几、岩板电视柜、岩板浴室柜、岩板厨柜、岩板衣柜以及岩板背景墙,着力打造出理想的家居幸福空间。作为建陶市场上颜值与专业实力兼备的新品,千岩家居的岩板让前来观展的客商惊喜万分,称赞不已。

 

  除了对产品品质的精益求精,千岩家居还本着做长久生意的理念,强调设计与细节齐行,品质与服务并肩,以潜心竭力的售后服务,着重打造岩板家居市场的未来。

 

  千岩家居岩板:历经千锤万炼的烤验

  千岩家居的岩板由欧洲进口全自动生产线生产,5万吨压机强压板材,确保致密性和平整性,1200-1500℃,72小时非恒温烤制的钢铁“意志”,产品质量有保障。

 

  一块千岩家居的岩板莫氏硬度达到8级,十分耐高温,健康环保,吸水率接近零,表面无空隙,色泽天然,纹路自然,食品级的表面可以在其上面砍瓜切菜,也可以在上面电烧火烤,基本可以说横空出世傲百材。岩板台面高贵、大气,如果你喜欢北欧风格、轻奢风格、后现代风格,千岩岩板家居可谓是现代生活家居的不二之选!

 

  千岩家居岩板主要特点:

  1、天然色泽带有微妙明暗变化,源于石材,胜于石材。

  2、岩板表面孔隙率近乎于零,耐污等级达到5级,不吸污,不藏污,不渗污,打理极度方便。

  3、硬度高、耐刮花、耐高温、UA级耐酸碱性,寿命长,保用30年不变形不变色。

  4、无毒,无辐射,健康零污染。

  5、抗油污,抗老化,抗褪色,低吸水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