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日系品牌 1768套卡萨帝中央空调将入驻上海宝华地产

icon 2019-12-03 14:54:13
icon 0

摘要: 12月2日,从上海宝华企业集团传来消息:在上海市普陀区的精装公寓项目中

  12月2日,从上海宝华企业集团传来消息:在上海市普陀区的精装公寓项目中,将全部配套卡萨帝中央空调。据了解,该项目总计1768套精装公寓,第一批400套产品订单总金额近千万,预计明年5月到货安装。

  “最开始定的是日系的一家品牌,后来了解到卡萨帝之后,我们找专业人员对零部件、性能、能耗、舒适度等等进行了综合评定,最终还是觉得卡萨帝品质更高一些。”项目负责人在谈到为何选择卡萨帝时表示,价格不是第一位的,主要是考虑它的高端品质。

  在了解到上海宝华的项目信息后,华东区域大客户服务团队第一时间拿出了一套健康空气整体解决方案。不再是一个冰冷的产品,卡萨帝提供了有温度的空气场景体验:推开门,客厅恒温干爽,环绕式的气流吹来,温柔舒适;走进更衣室,没有潮湿的霉味,让人心情也很舒畅;回到卧室休息时,没有影响睡眠的噪音,说话就能控制,智慧舒适。

  对专业技术解决方案表示认可后,宝华集团将卡萨帝中央空调与之前长期合作的日系品牌做了对比。首先从外观上,卡萨帝晶钻紫的时尚外观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其次是产品硬实力方面,在内机配置、功能适配性、能耗数据等方面,卡萨帝呈现出来的优势略高于日系品牌。

  空调价格战行业大背景下,卡萨帝能频频收获大单,这一方面来自于它的智慧场景体验,另一方面则来自于它的高端品质。此前,在青岛市玉兰公馆精装房中,也有829套卡萨帝中央空调完成了精装配套。对卡萨帝中央空调来说,用户买到的不是一个个单品,而是一套智慧场景解决方案。

  现在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人们也更愿意为品质高、体验好的产品买单。行业各品牌仍在纠结价格战时期,卡萨帝中央空调却已凭借高端品质与智慧场景体验获得用户认可。接下来,高端市场或许成为行业新的机会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