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穗稻,设计之约 | 富兰克浴室柜参展2019广州设计周

icon 2019-12-04 11:48:33
icon 0

摘要: 设计盛宴,广州之约。万众期待的设计界年度盛宴2019广州设计周即将于12月5日拉开帷幕

 设计盛宴,广州之约。万众期待的设计界年度盛宴2019广州设计周即将于12月5日拉开帷幕,汇聚全国各地设计师及参展商,一次现实与梦想激烈碰撞的交流盛宴即将开启。富兰克浴室柜将以“时光穗稻”为主题,精彩亮相2019广州设计周,向国内外观众开启一场前所未有的浴室柜“时空之旅”,一展中国浴室柜品牌的实力。

  设计有“色彩”,追求自然的脚步

  高级的设计,必然离不开对“色彩”的把控,而自然的色彩,总是最容易让人产生好感,通过扎根于田野间的稻穗,最能感受到自然与大地的姿态。富兰克浴室柜展位以天然的稻穗,环绕整个展示空间,与灯光结合,形成若幻似真的朦胧美感,这就是富兰克设计周展位的主旋律,表达了富兰克尊崇自然,追求自然的脚步与设计的态度。

  另外,富兰克浴室柜此次参展的产品,以“大地色”为色彩主调,展现对自然力量的深刻思考。时光流转,四季更替,变的是温度与气候,不变的是对浴室柜产品的极致追求,富兰克用接近自然的色彩系统,把自然界蕴藏无限可能的想象力,并在全新产品系列中展现质朴而有态度的高级感,寓意着成为时代永流传的经典之作。

  时光有“穗稻”,留下质朴的感动

  事实上,不仅浴室柜系列产品留有时光的印记,富兰克展位本身也充满惊喜!展位的装潢融入了从60年代的浴室,到2020年的现代生活,再到未来的大胆设想,以主题式情景区,打造关于浴室从初代到多元的当下的演进,并以创意和生动的立体情景布置,又一个爆红的“网红式”打卡点即将诞生。

  生活的方式不断进步,时光的脚步缓缓向前,我们留不住时光,却能在时光中寻找最初的美好。富兰克品牌性格的传递,在于把空间体验做成景点,用自然的亲和力重新深泽审美,以设计赋予自然之景,与现代生活相得益彰。因此,在设计周上将成为一个发光的原点,将会把富兰克品牌精神延伸,这种精神的力量就像在时光中开辟了一条“隧道”,并在观众心目中留下质朴的感动。

  12月5日-8日,2019广州设计周·富兰克浴室柜展位4B16,期待您的莅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