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再推黑科技 顺造科技毛发无缠绕吸尘器即将上架

icon 2019-12-04 13:01:05
icon 0

摘要:最近家用清洁设备领域最热的词莫过于“顺造科技”了

  最近家用清洁设备领域最热的词莫过于“顺造科技”了,据说他们家新推出的吸尘器敢于叫板行业龙头戴森,无论从自身携带的专利黑科技、强大的实用功能还是低到瞠目的售价,都明显优于大众消费者心目中的标杆。这款已经成功让许多人种草的清洁神器,是否真有如此惊艳的表现,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近年来,家用吸尘器的市场不断扩大,各大吸尘器品牌的年销售量也逐渐走高,其中,戴森吸尘器在中国消费者中最具知名度,是不少消费者心目中“高端吸尘器”的代名词。
    然而,即使是行业龙头戴森,在家用清洁领域也有解决不了的问题,毛发缠绕就是其中最突出的一个问题。从V6、V8到V10、V11,一代又一代的产品推陈出新,却始终逃不过要手动清理毛发缠绕的烦恼,这并不是戴森的错,其实是全体吸尘器品牌共同的痛。
    但是,北京顺造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顺造”吸尘器,今年要对毛发缠绕的问题说拜拜了。经过上万次的实验,顺造科技终于将重金研发的专利黑科技——毛发缠绕自清理技术——在最新出品的吸尘器Z11pro上投入量产,推出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三合一切毛滚刷,将所有遇见的毛发都切短成段,从而在根本上解决了长头发、宠物毛发的缠绕问题。

  据悉,上述黑科技吸尘器在小米有品独家发售,小米有品平台表示,第一批的众筹价将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数字,一定会突破消费者的想象。笔者观察到,同级别的戴森吸尘器价格在3000-5000元,其他同级别国产品牌吸尘器的价格也多在2000元上下。小米有品此番“突破想象”的定价,或许预示着家用吸尘器的市场价格区间将会进行重新定义,一个由国产品牌主导的新格局或将诞生。12月10日,小米有品等你一起来见证科技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碳纳米采暖北半球说说南北冬季的“魔法伤害与物理伤害”佐拉国际家居教你高质量现代简约风怎么样装最实用时光穗稻,设计之约 | 富兰克浴室柜参展2019广州设计周30年木匠的忠告:新中式家具选购三大注意78㎡清爽北欧风,一统家居:颜值、收纳双“上位”海尔厨电不是钣金件的组合,是美食与美味中国·兔宝宝,智能新家居Alberta杯家居国际设计大赛结束爱仕达全方位亮相中国家电营销年会 三大系列产品全面升级爱仕达斩获2019中国家电营销年会坚如磐石奖与卓越品质奖方太荣获2019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之“服务标杆”奖第十一届“红古轩杯”设计大赛评审啦!星杰装饰:面对从天而降的1000㎡Case时,内心戏有多丰富碳纳米采暖北半球说说南北冬季的“魔法伤害与物理伤害”佐拉国际家居教你高质量现代简约风怎么样装最实用时光穗稻,设计之约 | 富兰克浴室柜参展2019广州设计周30年木匠的忠告:新中式家具选购三大注意78㎡清爽北欧风,一统家居:颜值、收纳双“上位”海尔厨电不是钣金件的组合,是美食与美味将擅长的事做到极致,森田玻尿酸用匠心铸就品质与信赖中国·兔宝宝,智能新家居Alberta杯家居国际设计大赛结束爱仕达全方位亮相中国家电营销年会 三大系列产品全面升级爱仕达斩获2019中国家电营销年会坚如磐石奖与卓越品质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