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道明新剧《庆余年》大热!明堂红木中式国风审美大火

icon 2019-12-04 14:10:25
icon 0

摘要:首播质量爆棚,久违良心巨制

  首播质量爆棚,久违良心巨制

  古装剧连续霸屏多年,从《延禧攻略》到2019年开年的热播剧《知否》,将中式精致生活送上了话题榜单。近日,由陈道明主演的《庆余年》首播,这部让粉丝期盼多时的大制作,尽展精彩故事剧情和中式古风演绎,明星老戏骨的加盟,更是为这部电视剧增添了别样的风采,让剧迷们大呼过瘾。

  明堂代言人相逢红木,彰显帝王风范

  《庆余年》故事既根植于传统文化,又超脱于传统历史小说,是一部极具东方古典气韵和现代意识的力作。作为明堂红木的品牌形象代言人,陈道明在剧中饰演表面惺忪实则心机深沉的庆帝,他是天下四大宗师之一,善于隐忍,心中装有天下统一。剧中庆帝所住的宫殿大多都是由金漆雕刻的中式红木古典家居,屏风、案几、圈椅图案多为龙、凤、龟、狮等具有图腾崇拜的色彩,精雕细琢,瑰丽奇巧,雅致中萦绕诗意,配合陈道明演技爆表的眼神与面部表情,将庆帝这个人物刻画的深不可测,彰显出中国皇帝的尊贵和高尚的地位。

  红木意境之美,中式生活之悦

  《庆余年》是架空历史的古装剧,没有真实的历史背景,但剧中红木家具所带来的中国风,已成为当下消费者的心头好。演员们在红木家具的庭院内真情演绎,一张红木桌、一把红木椅,一方红木几,在古色古香中,回归中国传统意境:启门窥见云雾缭绕的山峰,或“休对故人思故国,且将新火试新茶”,品一缕茗香,消磨一寸春光;或“无事且从闲处乐,有书时向静中观”,在书情画意中读书练字,沉静悠然;无论是雍容典雅的中式古典家具,还是简洁质朴的新中式家具,源远流长的国风文化,形骸神肖,诸体皆备,创造神肖之美,神韵雅情皆在,尽显出一种妙不胜收的风雅意境。

  明堂红木家具,传承中式文化美学

  琴、棋、书、画、诗、酒、花、茶,样样都透着人生的雅致和哲思,选择红木家具,就是喜欢红木家具深厚的文化底蕴;选择明堂红木,也是因为敬仰明堂红木的大企风范。明堂红木创始人张向荣常说:“红木的精髓在于形更在乎神,因此要热爱,精通中国传统文化,做个能工巧匠才有资本和资格,在传承的基础上去创新。”

  明堂红木成立至今,二十一年以“品质传世,智慧明堂”的行业龙头标准工艺,为G20杭州国际峰会主场等国家级国际会议定制特殊家具,在世界舞台中心,代言中国红木,也一直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作为己任,当悠久历史的红木家具和传承千年的中式文化碰撞到一起,无形中烘托出居室主人的生活品位和文化修养。一卷诗书、一杯清茶,配上典雅精巧的明堂红木家具,在悠悠的午后品茗阅读,看夕阳,看秋河,看花,听雨,闻香,岁月悠长,时光清浅,这或许,就是国人心中的诗与远方。

  精彩纷呈的新剧热播中,之后的剧情更加值得期待,明堂红木用中式古典家居美学,一路相伴您的追剧时光,还原中国人生活的终极理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米有品再推黑科技 顺造科技毛发无缠绕吸尘器即将上架碳纳米采暖北半球说说南北冬季的“魔法伤害与物理伤害”佐拉国际家居教你高质量现代简约风怎么样装最实用时光穗稻,设计之约 | 富兰克浴室柜参展2019广州设计周30年木匠的忠告:新中式家具选购三大注意78㎡清爽北欧风,一统家居:颜值、收纳双“上位”海尔厨电不是钣金件的组合,是美食与美味中国·兔宝宝,智能新家居Alberta杯家居国际设计大赛结束爱仕达全方位亮相中国家电营销年会 三大系列产品全面升级爱仕达斩获2019中国家电营销年会坚如磐石奖与卓越品质奖方太荣获2019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之“服务标杆”奖第十一届“红古轩杯”设计大赛评审啦!小米有品再推黑科技 顺造科技毛发无缠绕吸尘器即将上架碳纳米采暖北半球说说南北冬季的“魔法伤害与物理伤害”佐拉国际家居教你高质量现代简约风怎么样装最实用时光穗稻,设计之约 | 富兰克浴室柜参展2019广州设计周30年木匠的忠告:新中式家具选购三大注意78㎡清爽北欧风,一统家居:颜值、收纳双“上位”海尔厨电不是钣金件的组合,是美食与美味将擅长的事做到极致,森田玻尿酸用匠心铸就品质与信赖中国·兔宝宝,智能新家居Alberta杯家居国际设计大赛结束爱仕达全方位亮相中国家电营销年会 三大系列产品全面升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