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古开今 北京城建续写区域新传奇

icon 2019-12-04 15:23:44
icon 0

摘要:11月13日,北京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发布重磅消息,为了加强区域功能的统筹

  11月13日,北京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发布重磅消息,为了加强区域功能的统筹,提升居住环境品质和公共服务水平,今后北京将在土地入市时把住宅用地及商办用地分开单独供应。自“房住不炒”提出以来,回归住房居住属性,改善人民居住环境和条件成为整个房地产行业的重要使命。

  随着北京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地位的确认,“优化城市功能和空间布局” “科学配置资源要素,统筹生产、生活、生态空间” “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成为优化提升首都功能的重要举措,也推动了北京老旧城区综合整治和街区改造升级。

  北京城建地产积极响应北京市“街区改造升级”,在东城区落地又一人居力作——北京城建·天坛府。

  承·千年古都风韵 开·资源聚合新内城价值

  北京新总规中明确了,对北京老城进行整体保护与复兴,保护传统中轴线,以历史文化街区为依托,将老城建设成为承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代表地区。

  天坛府北接天坛、南承景泰,是传承五千年中华文化的古都“龙脉”核心。是北京千年古都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历史地位毋庸置疑。

  在首都核心区的发展规划下,北京正在积极推动内城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以及城市更新升级。更优的生活环境,更强的资源聚合,向着国际都会迈进的内城,成为全球实力精英人群的置业之选。

  此前,天坛府所在区域由于历史遗留原因一直以老旧平房为主,且人口密集、居住环境差。即使区域位置优越也无法彰显区域价值。天坛府的诞生赋予了这个区域居住品质鲜活的气息。

  配图:北京城建·天坛府区位图

  承·传统东方古建 开·现代宜居新环境

  天坛府回归传统东方审美,以中国古建为范本,汲取传统宫室庑殿顶建筑理念,是身份、地位至高点的象征;此外更是集万园之萃于一体,复现“五门三朝”之宫室园林,处处皆胜景,步步有典故。

  从建筑和园林艺术上,无不凸显着天坛府上袭中国传统历史文化与地位,下传中华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据介绍,天坛府集住宅、商业、办公、教育等于一体,承接崇文门、东单等繁华商圈,满足各类消费需求;学府集萃,覆盖幼、小、初全龄段教育体系;尊享内城医疗资源,可快速通达核心区域多个知名三甲医院。全维度生活,给区域带来了现代宜居新环境。

  配图:北京城建·天坛府整体效果图

  承·皇脉福祉 开·新北京经济政治文化机遇

  据《吕氏春秋》所言,“古之王者,择天下之中而立国,择国之中立宫”,北京中轴线寄托了无数帝王的盛世家国梦,蕴涵深厚的人文价值,让内城房产成为国家文明的一部分。

  同时,天坛历经六百年潇潇风雨,庄重如一;景泰蓝,自古为皇家造办的宫廷艺术,成为今天敬献世界的国礼。这些无一不是中国全球影响力的印证,让内城房产得以成为恒久的价值所在。

  天坛府所在未来中央政务区核心区,在“一核一主一副、两轴多点一区”的空间规划中不可忽视,在新北京经济政治文化输出中占据重要地位。

  北京城建地产连续11年荣获“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Top10”,并打造出“龙樾系”“国誉系”等一系列享誉全国的精品地产项目。天坛府作为北京城建地产的全新力作,外有百步繁华、中有睦邻相知、内有家院美宅,以中轴二环之稀缺,天坛景泰之传承,中国门庭之尊贵,承古开今,集城脉、文脉为一体,是北京城建地产倾力打造的时代臻品,必将续写区域新传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您的饮水方式升级了吗?碧水源纳滤净水机带来好水好生活中国航天科工与樱雪集团正式签约 达成技术项目合作德国百年涂料品牌赫威都肯 C位出道!毕达宁:2019亚洲家装流行趋势——串联起每一个点滴阿姆斯特丹网红打卡胜地—德国赫威都肯色彩巨作德国赫威都肯:您身边的专业级工匠涂料陈道明新剧《庆余年》大热!明堂红木中式国风审美大火小米有品再推黑科技 顺造科技毛发无缠绕吸尘器即将上架碳纳米采暖北半球说说南北冬季的“魔法伤害与物理伤害”佐拉国际家居教你高质量现代简约风怎么样装最实用时光穗稻,设计之约 | 富兰克浴室柜参展2019广州设计周30年木匠的忠告:新中式家具选购三大注意您的饮水方式升级了吗?碧水源纳滤净水机带来好水好生活中国航天科工与樱雪集团正式签约 达成技术项目合作德国百年涂料品牌赫威都肯 C位出道!毕达宁:2019亚洲家装流行趋势——串联起每一个点滴阿姆斯特丹网红打卡胜地—德国赫威都肯色彩巨作德国赫威都肯:您身边的专业级工匠涂料陈道明新剧《庆余年》大热!明堂红木中式国风审美大火小米有品再推黑科技 顺造科技毛发无缠绕吸尘器即将上架碳纳米采暖北半球说说南北冬季的“魔法伤害与物理伤害”佐拉国际家居教你高质量现代简约风怎么样装最实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