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象家居CDO张绎潍获WAD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2019年度人物

icon 2019-12-04 15:38:07
icon 0

摘要: 11月29日,“WAD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2019年度人物”在上海揭晓

  11月29日,“WAD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2019年度人物”在上海揭晓,该奖项从全球30多个国家、1000多名设计师中遴选出30位青年设计师代表。

  关于张绎潍

  张绎潍,现任腾象家居CDO,自2007年进入装饰艺术领域,至今已有十二年的从业经验,完成了包括美国Mercer Island私人宅邸、阳光100喜马拉雅营销中心及霄云路八号样板间等项目,目前已成立个人生活艺术馆并推出家居品牌“绎维”。本次,张绎潍先生共获得“2019年度人物”“杰出设计师(酒店类、豪宅类)”“杰出软装设计师”和“原创家具杰出设计师”四个奖项。

1

1

1

  关于WAD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

  WAD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以世界、青年、设计师为核心;以“向世界传达青年设计师的梦想与创见,为人居环境和品质生活提供智慧与创造”为初心。

  本届WAD2019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以“德先生与赛先生”为主题,主席团由Thomas Heatherwick、郑忠和贾伟三位设计大师组成,并邀请到了Simon Collins、程绍正韬、梁景华、孟也等十位设计名师,开展主题论坛、辩论和导师对话等活动,传承大师经验。

  关于获奖项目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