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消费时代来临,博世冷凝式壁挂炉引领高效节能新时代

icon 2019-12-04 16:55:18
icon 0

摘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舒适家居的要求也更加严格。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舒适家居的要求也更加严格。想要在冬季拥有更温暖的居家感受,很多人选择入手分户式采暖设备,其中博世冷凝式壁挂炉作为行业内高效节能的佼佼者,备受消费者青睐。它究竟有何魅力?下面就让我们一探究竟!

  百年历史 纯正的德系血统

  众所周知,德系产品一直凭借着出色的品质、信誉和技术水准闻名于世。作为德国的百年老牌,博世继承并发扬了这一传统,自1894年研发出第一台立式燃气热水器并申请专利以来,博世始终坚持矢志不渝的创新精神和精细深厚的工艺技术,并凭借其可靠品质和领先的技术一直笑傲欧洲家电江湖,牢牢“霸占”英国等西欧重点市场的头把交椅。

  科技创新 产品正日益完善

  百余年来,博世成功的奥秘就在于科技创新。据了解,博世集团旗下共拥有18550名科学家、工程师和专业技术人员,仅2002年间便申请了2370项专利,正是依靠这种完备的科学创新体系,博世壁挂炉在不断发展之中日益完善。

  回顾博世壁挂炉发展历史,从采用先进技术的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炉系统,再到推出冷凝式壁挂炉Condens 7100W,博世始终走在时代进步的前端,它采用先进的冷凝式技术,搭载自主研发的各项技术,将壁挂炉的热效率大幅提高,排放量大幅降低,用完美的技术和可感知的质量,不断改善大众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自主研发 引领节能新时代

  一直以来,博世都奔走在“节能环保”的路上。近日发布的一体式旗舰冷凝炉Condens 9000i WM和德国原装进口Condens 7100 W冷凝壁挂炉更是受到广泛关注。据悉,这两款产品均搭载了博世自主研发的WB5硅铝合金换热器,是市面上同类产品所使用的不锈钢换热器的8倍,耐腐蚀性强,热效率高,相较国家一级能效标准最高可节约10%燃气。

  此外,这两款新品还分别配备了CW 400控制器和博世自主研发的Heatronic III智能控制器,不仅能精准调控燃烧负荷及生活水温,降低等待时间,还能确保舒适热水极速畅享。

  无论是全世界追捧的德系血统,还是有口皆碑的博世壁挂炉,都是站在消费者角度用心思考、用心创造换来的结果。体验过博世冷凝式壁挂炉,相信你一定能get到德系血统的真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不张扬却独具光芒,飞利浦手机炫彩实力派新品S610来袭ATG·艺澍家CEO、总设计师张富丽受邀出席企业家颁奖礼蜕变·新超越 | 卓酷2020年新品发布会在成都圆满落幕!腾象家居CDO张绎潍获WAD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2019年度人物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智能门锁获鼎智奖·年度创新产品荣誉萤石提供Wi-Fi模组 开放物联云平台 推进物联网生态共赢​承古开今 北京城建续写区域新传奇您的饮水方式升级了吗?碧水源纳滤净水机带来好水好生活中国航天科工与樱雪集团正式签约 达成技术项目合作德国百年涂料品牌赫威都肯 C位出道!毕达宁:2019亚洲家装流行趋势——串联起每一个点滴阿姆斯特丹网红打卡胜地—德国赫威都肯色彩巨作不张扬却独具光芒,飞利浦手机炫彩实力派新品S610来袭ATG·艺澍家CEO、总设计师张富丽受邀出席企业家颁奖礼蜕变·新超越 | 卓酷2020年新品发布会在成都圆满落幕!有了多康SmartOne中心抽系统,再也不用担心“神秘失踪”腾象家居CDO张绎潍获WAD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2019年度人物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智能门锁获鼎智奖·年度创新产品荣誉萤石提供Wi-Fi模组 开放物联云平台 推进物联网生态共赢​承古开今 北京城建续写区域新传奇您的饮水方式升级了吗?碧水源纳滤净水机带来好水好生活中国航天科工与樱雪集团正式签约 达成技术项目合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