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能再获“磐石”大奖殊荣 引领舒适家居转型升级新高度

icon 2019-12-05 13:28:03
icon 0

摘要: 2019年11月28日,“第九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磐石奖”颁奖典礼在杭州落下帷幕。

  2019年11月28日,“第九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磐石奖”颁奖典礼在杭州落下帷幕。德国威能在壁挂炉、热水器等领域捷报频传,并一举斩获代表其发展模式具有行业引领和借鉴意义的2019年度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之“坚如磐石奖”、“市场口碑奖、”以及“杰出创新奖”共计三大重磅奖项,这已经是德国威能连续四次获此殊荣,彰显领先行业的技术实力。

  经过多年的沉淀,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已成为中国家电行业标杆之称。“磐石奖”作为“中国家电营销年会”期间重要的评选活动,自创设以来,以其广泛性、传播性、专业及权威性,尤其公正、客观的属性获得了家电类、泛家居生活类主流制造类、家电渠道商的广泛认可,已成为反映家电企业年度发展质量,总结市场年终活跃度的标志性参考系。作为中国暖通行业的“风向标”,德国威能斩获三项“磐石”奖殊荣,可谓是实质名归。

  威能产品获磐石大奖殊荣 受行业充分肯定

  在“以改善生态环境为己任,让每一个家庭更舒适,让世界更美好” 的企业愿景下,德国威能在产品创新上一直引领着行业的走向。

  近两年来,威能多方面升级产品线,除壁挂炉外,先后推出新风系统、净水软水系统等产品,为家居环境中的空气、温度、水三大关键要素提供了整套解决方案,并不断增加科技含量,让产品更智能。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威能已经从以壁挂炉、热水器为主打产品的暖通巨头,发展为舒适家居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

  此次获得“市场口碑奖”的威能ecoTEC pro冷凝壁挂炉,采用全预混燃烧技术,一级能效五级排放,节能环保,节省采暖费用,为中国消费者考虑、设想更多。其主热交换器采用不锈钢材质,耐腐蚀效果更佳。威能集团严格统一的制造标准,始终为消费者的安全使用保驾护航。同时,消费者还能够通过配套应用程序对产品进行远程操作控制,实现智能化舒适家居生活。

  此次获得“产品创新奖”的威能turboMAG plus零冷水增压燃气热水器,通过“智能泵”同时实现循环及增压,打造流量与水温的黄金配比,让用户远离因家中水压过小无法畅快洗浴的困扰。内置120米循环当量、7米扬程循环泵,热水零等待,即开即可舒适享受。旁通混水技术,使洗浴过程中启停温差控制在1℃以内。超静音水泵,分贝低至42,不打扰用户家居生活。此外,该款产品是威能“主动安全”型系列产品之一,全新烟道安装、监测方式,杜绝CO泄漏及潜在风险。七重防冻功能,7处防冻加热模块,对环境温度变化更灵敏,防冻效果更佳。

  威能持续创新 引领中国舒适家居行业

  作为此次年会最重要的参与品牌之一德国威能,拥有140多年的发展历史,是全球知名的供热、生活热水、通风及空调设备制造商,专注于为家居生活的舒适性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自199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德国威能在见证中国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的同时,也顺应历史潮流,不断推进自身变革和在中国市场的布局。深耕中国市场二十余年,威能引领了中国舒适家居行业的发展动向。目前,中国各地累计共安装约百万台欧洲同步技术水平的家用燃气采暖热水壁挂锅炉。

  在本次的家电营销年会上,德国威能积极发声,阐述行业观点,肩负行业领导品牌的责任,持续推动中国舒适家居行业的健康发展。其中在“中国舒适家暨智能家居产业营销赋能峰会”和“首届中国精品供应链与服务对接峰会”中,威能分别以“营销再升级、服务创造价值”和“服务如何创造价值,让消费者品牌及合作伙伴三方达成共赢”进行主题分享,解读德国威能在中国的发展脉络及成功之道,多角度展现了不断创新发展中的威能。

  在会议现场,德国威能除了展示能ecoTEC pro冷凝壁挂炉、威能turboMAG plus零冷水增压燃气热水器的主力产品,还展示recoVAIR pro新风、aroTHERM空气源热泵产品,更好地体现了威能“舒适你的世界”的品牌理念。

  德国威能以深耕中国近三十年来,不断的进行自我革新,对品质生活有了全新定义。未来,德国威能也不再仅仅局限于“产品”的舒适性体验,而是以舒适理念,绿色低碳、高品质服务等方面积极培育新动能,以“舒适你的世界”为服务目标,带领家居行业转型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立升商务净水扛鼎之作D600 荣获家电行业磐石奖之卓越奖创新驱动未来 佳莱频谱坪山工作室盛大开业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蒸烤一体 烹饪不难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用健康厨房打造幸福生活爱粉,爱家,爱空间!爱空间第二届“爱粉家宴”即将开席​过硬的质量,成就了盛钧ELITELEGION旋转开关权威验证有效!Pick好易康专业护理牙膏,刷出健康口腔演绎当代伯牙子期,众多品牌巨头为鼎龙集团震撼发声!朗凯奇荣获建筑防水优秀企业,三人荣膺“优秀项目经理”130㎡时尚3式2厅,一统家居:细节之处彰显品质生活史密斯净水器和安吉尔净水器哪个好?了解这些get购买攻略威廉顿陶瓷丨600×1200mm通体大理石瓷砖,查收暖冬的礼遇立升商务净水扛鼎之作D600 荣获家电行业磐石奖之卓越奖创新驱动未来 佳莱频谱坪山工作室盛大开业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蒸烤一体 烹饪不难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用健康厨房打造幸福生活爱粉,爱家,爱空间!爱空间第二届“爱粉家宴”即将开席​过硬的质量,成就了盛钧ELITELEGION旋转开关权威验证有效!Pick好易康专业护理牙膏,刷出健康口腔演绎当代伯牙子期,众多品牌巨头为鼎龙集团震撼发声!朗凯奇荣获建筑防水优秀企业,三人荣膺“优秀项目经理”130㎡时尚3式2厅,一统家居:细节之处彰显品质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