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兽派 TOM & JERRY | BEAST 新年限量系列正式发布

icon 2019-12-05 14:41:23
icon 0

摘要:2019年12月03日,野兽派发布TOM & JERRY | BEAST新年限量系列。野兽派代言人胡歌身穿红色睡袍化身贵族绅士,完美演绎复古时髦大片。

  2019年12月03日,野兽派发布TOM & JERRY | BEAST新年限量系列。野兽派代言人胡歌身穿红色睡袍化身贵族绅士,完美演绎复古时髦大片。

  全新“汤姆猫和杰利鼠”合作系列

  陪伴一代代人成长的经典卡通Tom and Jerry,2020年诞生整整80周年。在鼠年来临之际,野兽派由华纳兄弟消费品部正版授权,带来全新“汤姆猫和杰利鼠”合作系列,再现这对欢喜冤家的追逐游戏,重温欢乐经典。

  野兽派新年限量系列产品,包括Tom & Jerry圣诞树、骨瓷对杯套装、旋转香氛蜡烛礼盒。

  Tom & Jerry圣诞树,分为1米和1.8米两个版本。其灵感来自动画《猫和老鼠》的圣诞夜一集。浆果色系的主体装饰,各式糖果和卡通感的复古挂饰,合奏出温馨、丰盛、圆满的合家欢氛围,重温友情的羁绊和欢乐。

  Tom & Jerry骨瓷对杯套装,印有Tom and Jerry经典嬉逐图案,还配有锤子和奶酪造型的立体软硅胶杯盖,日常水杯就此获得趣味能量弹,赢得所有人会心一笑。

  旋转香氛蜡烛礼盒,包含Tom & Jerry挂片旋转烛台一个,奶酪蛋糕味与肉桂苹果派味的香氛蜡烛各一只。梦幻的走马灯烛台在火焰散发的热气驱动下旋转,6枚电镀金属挂饰联动起来,经典再现Tom和Jerry追逐打闹的画面。

  即日起,野兽派新年限量系列产品在野兽派APP / 野兽派小程序/ 野兽派官网/野兽派天猫旗舰店/正式发售。敬请登录Beast野兽派官方网站www.thebeastshop.com,关注更多资讯。

  更多野兽派资讯,敬请联络:

  Ramesses Chen

  市场及传讯经理

  电邮:Ramesses.Chen@thebeastshop.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