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周年庆+双十二,法迪欧撒钜惠 这是要血亏啊

icon 2019-12-05 14:44:06
icon 0

摘要: 回顾2019年不难发现,厨卫电器市场延续了2018年以来的低迷态势,

  回顾2019年不难发现,厨卫电器市场延续了2018年以来的低迷态势,依然处于“寒冬”之中。在整体行业遇冷的趋势下,法迪欧却凭借产品品质、高性价比以及苏宁的平台背书和渠道支持,频频实现了逆势增长、市场表现良好,俨然成为行业黑马。基于此,法迪欧特开启九周年庆典活动,回馈消费者的支持和喜爱;再加上正值苏宁易购双十二大促,法迪欧全品类厨电均给出了很大的优惠力度。此外据透露,法迪欧还将在12月上新两款集成灶、一款吸油烟机,为九周年庆典活动再加码!

  拥有法迪欧品质厨具 幸福厨房就在眼前

  厨房如同一个家的心脏,烹调美味,同时也是在品味生活。春节合家欢的日子即将到来,一个舒适温暖又方便的厨房更加重要。所以,趁着苏宁双十二和法迪欧九周年庆,你可以入手这些提升幸福感的厨房电器。

  法迪欧系列油烟机非常适合中国爱好爆炒烹饪的家庭,大风量、蒸汽自清洁、三防塑封电机、电动翻板隔烟屏等功能还原一个无烟清洁厨房。值得注意的是,法迪欧12月即将上线的油烟机,拥有21立方大吸力、一体成型集烟腔,支持一键开启高温蒸汽自清洗;还可以体感控制,挥手即开即关,做饭也可以酷酷的。

  至于喜欢厨房更规整紧凑的用户,可以期待一下即将上市的法迪欧两款集成灶90X04R和90Z05R。90X04R集合了油烟机、燃气灶和消毒柜,90Z05R则将油烟机、燃气灶、电蒸箱三合一,均支持烟灶智能联动,装在厨房都是非常美观实用的。

  法迪欧热水器时时热水守候,燃热电热任你选

  冬天,劝退做饭想法的不是懒,而是洗菜水太冷,这时候法迪欧燃气热水器可以立马解决你的冬天洗菜难题。智控恒温系统、直流变频风机、水气双调、智能变升等配置,给你时时热水守候,再也不怕洗菜洗碗双手冰凉。而零冷水和智能恒温的功能,让冬季沐浴更加轻松享受。

  除了燃气热水器,法迪欧电热水器也是方便使用,提前预约,下班就能洗澡,热水不用等;四倍增容,满足全家人的洗浴要求;中度保温,节能省电,真可谓暖冬之必备热水器。

  法迪欧九周年庆多重好礼活动即日开启并将持续整月,此次参与庆典活动的厨卫品类产品不但多而且回馈力度很大,更有苏宁提供优质售后服务,性价比超高。有需求的你不妨前往苏宁易购全国各大门店,品质厨卫生活距你只有一步之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