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衣联网卖阳台场景∶一个月3.6万套

icon 2019-12-05 15:33:15
icon 0

摘要: 洗衣机自动识别材质启动洗涤程序、洗涤完毕后干衣机自动匹配烘干程序

  洗衣机自动识别材质启动洗涤程序、洗涤完毕后干衣机自动匹配烘干程序、晾衣架自动下降,轻轻一碰自动回升……行业还在卖洗衣机单品,海尔衣联网已经开卖智慧阳台场景。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海尔衣联网1个月就卖出了3.6万套这样的智慧场景。

  这些场景都是海尔衣联网根据用户需求研发的。以往每次洗衣都要根据衣物材质手动选择洗衣、干衣程序,想要晾衣服也要手动调节晾衣架高度,洗完衣服忘了晾晒衣服还会变皱有异味……如今,这些问题都被海尔衣联网解决了。

  此外,海尔智慧阳台场景还在不断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多可能。日前海尔衣联网发布了“智慧阳台场景”即将上市的迭代场景——安全场景、收纳场景等。除了智慧阳台场景,海尔衣联网还搭建起了智慧衣帽间、智慧玄关、智慧洗衣房等多个成套场景,来满足用户在家庭不同空间的洗护需求。

  据悉,海尔衣联网各大智慧场景已在全国5000多家体验店上市销售,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就近到店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