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投影仪和当贝投影F1C哪款好?外观、等多角度对比分析

icon 2019-12-05 17:05:09
icon 0

摘要:  如果有人问我,2019年最值得购买的宝贝,我一定会回答:投影仪。

  如果有人问我,2019年最值得购买的宝贝,我一定会回答:投影仪。生活在快节奏都市生活中的人们,在结束紧张疲惫的工作之后,最向往的就是家里的大床,这时电视或投影放映带来的“热闹”就是最好的陪伴。所以趁着2019年的尾巴,又正好赶上双12购物节,怎么能不考虑入手一台投影仪呢?

2

  今天我就以“一新一旧”两款投影做个比较,给大家说说3000元价位的投影仪有哪些参数对选购很重要。其中旧款热门机代表为2018年5月末发布的米家投影仪,新品投影仪代表为11月30日刚上线预售的当贝F1C。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Step1外观

  米家投影仪的机身由铝合金挤压,一体成型,前后外壳光洁优雅,质感出众,侧面和顶部则打造了磨砂质感。

  当贝F1C外形设计还是沿用了前一代比较常见的外观,但其在细节上十分考究,机身顶部使用深灰色织布和星空灰ABS材质拼接而成,科技感和简约风的色调完美融合,十分适合现代风格家居

  Step2配置

  在画质表现上,米家投影仪亮度为800ANSI流明,可以带来1080P分辨率清晰画面,同时支持HDR 10画质增强技术,可以使画面明暗对比更加分明,物体生动真实。当贝F1C的画面亮度则能达到非常高的1300ANSI流明,据了解该亮度在白天使用也无压力。同样的,当贝F1C还可以做到物理1080P分辨率,搭配臻彩画质引擎、HDR10解码、MEMC运动补偿等技术,不放过任何一个画面精彩细节。

  系统硬件方面,当贝F1C新品又是下了猛料,FC1延续前代Mstar 6A938 CPU和3+32G的超大内存组合,能够轻松驾驭4K超清视频、3D大型游戏等,且可同时流畅运行更多软件,存储更多资源和应用,“旗舰配置”依旧领跑投影市场。

  Step3系统

  当贝投影F1C则采用当贝OS 2.0旗舰版系统,浅色的UI风格,标签化的分类展示,都将操作门槛降低,同时当贝OS还支持系统UI自定义,并囊括了爱奇艺、芒果等海量影视资源。当然,当贝OS同样拥有友好的智能AI语音,使得人机交互又上新台阶。(PS:当贝遥控侧边键的设置功能一键调出也十分高效合理哦~)

  Step4功能

  既然说到智能投影仪,那就不得不说智能投影仪独有的一些功能,比如对焦。当贝F1C将自动对焦做成了黑科技般“无感知”。双TOF+CMOS摄像头双重算法,去掉了打断观看的对焦图,真正做到不知不觉间瞬间清晰。更多当贝投影的相关内容可以在百度搜索“当贝投影”进行查看。

1

  总结

  在选择购买一款智能投影仪的时候,我们要看的除了画质参数、系统硬件以外,还要尤其关注操作系统和影响使用的功能点。像以上两款3000元级的投影仪,虽然价格仅相差几百,但亮度、处理器、内存等都有着较大的差距。当然了,像投影这样发展迅速的行业,同价位的新旧交替是非常快的,新品在参数配置上占优也实属正常,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多多接触,全面了解即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