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装修网天津3000平米旗舰店开启别墅大宅定制体验

icon 2019-12-05 17:11:26
icon 0

摘要: 继在北京国贸开出高端体验馆之后三个月,一起装修网又在天津开出一家3000平米的旗舰店。

  继在北京国贸开出高端体验馆之后三个月,一起装修网又在天津开出一家3000平米的旗舰店。11月30日,位于河东区六纬路117号的一起装修网天津高端设计体验馆“天津旗舰店”正式开业,围绕消费者装修一个家提供服务,推出整装、别墅大宅、局改及家具软装等。

  一起装修网创始人兼CEO黄胜杰在开业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一起装修网发展的第十个年头,天津是一起装修网开设的第一家分公司,也已经成立有八年,从300平米到现在的3000平米,今天天津分公司将掀开一个新的篇章,提供给消费者家里装修所需要的一切,更省心放心更便捷更高效。”

  一起装修网是上市互联网装修平台,全国有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天津等在内的16家分公司,围绕用户装修的全生命周期搭建服务体系,以“业主利益第一”为服务理念,打造以工地交付为核心价值的企业文化,启动“铁锤行动”明确高于行业标准的17项必砸违规施工,不合格当场砸掉,对施工质量要求之严格和对业主利益的坚守收获了良好的口碑。目前,一起装修网在北京、上海两地已经布局了别墅大宅装修业务。

  据介绍,天津旗舰店的整体布局秉持“体验进化”理念,由洽谈区、主材区、代购区、工艺区、定制软装区及现代风、北欧风及美式轻奢风实景样板间组成,给消费者更多的主材选择及完整的家居体验,还能享受专业设计师与品牌方客服提供的双向导购服务,以便综合、客观地决策。

  体验馆入口处设置宽敞的洽谈区,可同时容纳100-200人,每个周末举行家装公益讲堂,传播装修知识,消除行业信息不对称。主材区展示瓷砖、地板、吊顶、涂料、木门、橱柜、烟机灶具、洁具、开关面板等各品类套餐产品,配备多种材质不同颜色的色板柜,助力个性化消费选择。代购区展示窗户、暖气、热水器、净水器、智能马桶以及当下最流行和前沿的产品,满足用户套餐外个性化需求。工艺区展示隐蔽工程(水电木瓦油)每个阶段施工流程和工艺标准,强弱电抗干扰、回型地漏、地暖铺设,以及施工过程中使用到的辅材甚至部分零部件,让消费者了解工艺,明明白白装修。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旗舰店为消费者量身打造了三套独立完整户型样板间,其中针对别墅大宅产品专门设计140平米美式轻奢大宅样板间,包含三室两厅两卫一厨一衣帽间,以国内一线品牌和进口品牌为主,以及当下流行的材料,例如大板式瓷砖、智能化产品等,同时基于样板间推出新的定制软装包,包括定制品、固定家具、窗帘壁纸灯具地毯挂画等系列软装,实现全配套产品一站式解决。

  在愈加强调用户体验的时代,一起装修网不断进行着服务方式的变革,更核心的地理位置更便捷的店面体验,更大面积的展厅展出更多的品牌和产品便于消费者选购,不断升级的业务服务范围,一站式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新店开业期间,推出“签到礼”、“预订享优惠”、“砸金蛋赢大奖”等钜惠活动,产品和服务全线升级回馈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种草吧麻麻!浦力适Boss-Plus除湿机高品质被明星辣妈团赞米家投影仪和当贝投影F1C哪款好?外观、等多角度对比分析当贝投影F1C和极米H3哪款性价比高?更少的钱,享受黑科技苏宁Biu+生态亮相移动合作伙伴大会 全屋智能家居引关注朗郎星朔·云及四方,朗原集团发布会暨设计师沙龙开启中国住宅产业年会圆满落幕,美涂士董事长周伟建当选副会长星杰装饰:黑科技!别墅大宅装修选材和跑建材市场说Bye!科派LOTUS获2019当代好设计优胜奖JOCU卓酷全国代理商大会在成都香格里拉酒店顺利召开!百年松下迎新蜕变2020年发力健康产业海尔衣联网卖阳台场景∶一个月3.6万套诺斯凯其 一款漂亮并且聪明的电水壶种草吧麻麻!浦力适Boss-Plus除湿机高品质被明星辣妈团赞米家投影仪和当贝投影F1C哪款好?外观、等多角度对比分析当贝投影F1C和极米H3哪款性价比高?更少的钱,享受黑科技Angelababy亲临绵阳,现身钻石美美广场?苏宁Biu+生态亮相移动合作伙伴大会 全屋智能家居引关注朗郎星朔·云及四方,朗原集团发布会暨设计师沙龙开启中国住宅产业年会圆满落幕,美涂士董事长周伟建当选副会长星杰装饰:黑科技!别墅大宅装修选材和跑建材市场说Bye!科派LOTUS获2019当代好设计优胜奖JOCU卓酷全国代理商大会在成都香格里拉酒店顺利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