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玛入围国家标准《系统门窗通用技术条件》参编单位

icon 2019-12-06 10:50:30
icon 0

摘要:11月28日,由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主办,广东省门业协会



  11月28日,由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主办,广东省门业协会、南京市移门行业协会承办的“中国定制门窗转型高峰论坛”在广州隆重举行,百利玛董事长黄维寿应邀出席此次盛会。众多行业大咖、企业领导及媒体嘉宾共同参与,共同聚焦行业发展前沿,探讨中国定制门窗行业未来机遇与挑战,前瞻产业新趋势,共谋门窗行业新发展。

  会上,百利玛门窗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卓越的产品品质,获得行业专家、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成功入围国家标准《系统门窗通用技术条件》编制部分参编单位。这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与使命。

  百利玛门窗,深耕市场数十年,始终坚持匠心质造,不断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不忘解决消费者的切实需求,自主研发高品质的创新产品,从产品升级到服务升级再到品牌升级,追求卓越、开拓创新的发展脚步永不停歇。

  论坛期间,各位行业大咖均以中国家居产业的发展与变革路径、技术驱动行业发展、系统门窗行业标准、门窗与五金发展技术趋势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与分析解读。面对市场不断变革转型,企业必须做好各战略准备,紧跟趋势,开拓新型渠道,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提升终端综合服务水平;深挖整合行业资源,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市场的认可。

  这次论坛,是一次行业发展的思想碰撞,也是一场关于新技术、新标准、新理念的饕餮盛宴。今后,百利玛将以自身马首是瞻,始终坚持脚踏实地、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用坚毅经受住市场考验,持续弘扬匠心精神,以卓越的服务体系和强大的产品供应体系,形成可持续发展的品牌战略布局并驰骋未来,坚持做好产品,建中国标准,创百年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