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盖房新模式 保暖抗震堪比城里小别墅

icon 2019-12-06 11:05:56
icon 0

摘要: 中材住工(西安)建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共同成立的

  中材住工(西安)建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共同成立的,集生产、研发、设计、销售一体的校企共建企业。致力于“保温结构一体化的低能耗装配式建筑”,自主研发的EPS模块节能墙体构件,拥有4件发明专利、9件实用新型专利、3件外观专利,通过“国家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

  中材住工集团坐落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生产基地位于西安临潼产业园,旗下业务子公司辐射至甘肃、山西、河南、内蒙古、新疆等省份。以下是中材住工模块的盖房原理和盖房优势。

1

  一、冬暖夏凉

  EPS模块保温效果极好,导热系数小,冬天不用生炉子,夏天不用开空调;

  实际测试,没有取暖设施的情况下,室外零下十几度,室内恒温18度;

  每年节省70%的取暖、制冷费用。

  二、抗8度地震

  模块的燕尾槽与混凝土形成剪力墙结构,适用于抗震设防烈度8度及8度以下地区。

  强震不倒,受灾不受害。

  三、B1级防火

  EPS模块使用专业阻燃材料,B1级难燃类材料,有较好的阻燃作用。模块与混凝土整体浇筑后经内外墙抹灰,其在空气中遇明火或在高温作用下难起火,不易发生蔓延。

  四、保温层永不脱落

  建筑墙体与保温模块形成一次性永久内外保温层,终身无需更换。根本上避免了外墙保温开裂、渗漏、空鼓、脱落、保温性能衰减的问题。

  五、隔音防潮 杜绝冷热桥

  模块之间卯榫紧密连接,混凝土和模块形成一个不掉皮的整体,墙体外表面平整,100%密闭,彻底取消了屋面保温层下的隔气层,阻断了雨水的侵入,杜绝墙体长毛、潮湿、透寒。

  大腔体模块 有角柱

  大腔体模块,在房屋拐角和隔墙的地方,形成角柱,增强房屋整体稳固性和抗震性。

  单面墙有扶壁柱

  扶壁柱模块,增加了墙体的承重能力,房屋可做大跨度、大进深。当荷载或配筋比较大时,扶壁柱可保证墙体在梁方向的稳定性和局部受压。

  八、施工简单

  相比传统建房,模块建房只需要模块搭建和浇筑混凝土两道工序,无专业技术难度,成型速度快,无需大型设备配合作业,后期无需养护。

  九、施工周期短

  eps模块在前期施工中充当保温模板,安装便利,混凝土成型后即为内外墙保温层。加快了施工进度,降低了工程成本,比传统建房要缩短工期近两个月。

  十、用工人数少

  模块建房全程只需要5个普通小工,工序简单,操作简便,甚至夫妻而二人便完成建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