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暖通行业奥斯卡最高奖项 揭秘大兴国际机场的守护者

icon 2019-12-06 11:09:58
icon 0

摘要:12月3日,第17届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颁奖典礼在云南昆明圆满落幕

12月3日,第17届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颁奖典礼在云南昆明圆满落幕,万众瞩目的至高荣誉“金铅笔”奖得主终揭晓。与此同时,美的中央空调因连续17年承办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为推动暖通行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被授予“中国暖通空调产业领军品牌”荣誉称号。

作为中国暖通行业的民族领导品牌,美的中央空调一直履行着引领暖通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的使命。

连续17年鼎力支持大赛的可持续发展,美的中央空调不仅投入了巨大精力,还凭借专业化的生产研发、产品技术、安装服务等优势,一直承担大赛宣传推广职责,让更多专家和设计师们深度思考“低碳节能”这一行业使命,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力量。

在过去的十余年里,伴随着MDV大赛发展壮大,美的中央空调也不断将绿色低碳理念融入到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中,其技术创新与发展速度有目共睹。从最初引进、学习国外技术,到如今的自主创新,技术突破,美的中央空调已然成为“中国智造”代表。

值得关注的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地源热泵工程1号站暖通空调方案设计项目获得了本届MDV大赛最受关注的专业组最高奖金铅笔奖。在该项目落地过程中,美的中央空调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提供了2台2200RT全降膜变频离心式地源热泵机组、5台2000RT全降膜变频离心式烟气回收热泵机组、4台螺杆式污水源热泵机组共11台大型中央空调设备,以及M-BMS智慧楼宇管理系统,为主航站楼及配套设施约150万平方米提供冬季供暖和夏季供冷成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技术含量最高、供冷供暖覆盖范围最广的中央空调品牌。

据悉,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一直坚持绿色建设理念,高效利用各种能源,实现了可再生能源总量占年综合能源消费总量的12%,是目前全国运用可再生能源比例最高的机场,其中1号能源站的贡献占了其中10%。而美的中央空调为1号能源站提供的定制化暖通空调解决方案发挥了重要作用,引发行业及媒体的广泛关注。此前,CCTV、人民日报等媒体对美的中央空调服务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进行报道,纷纷点赞中国“智造”。

从节能、低碳、创新精神的宣传推广,到创新技术和人才的培养,再到领先性产品和创新技术的落地应用,美的中央空调始终都在践行大企的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推动产品技术创新和绿色低碳的建筑设计理念的市场普及,推动我国绿色建筑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