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孩子童年不孤单,就送TA一台得力集团绘本机器人

icon 2019-12-06 11:13:27
icon 0

摘要: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体验:白天上班出门孩子还没起床,晚上下班回家孩子却已熟睡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体验:白天上班出门孩子还没起床,晚上下班回家孩子却已熟睡;出差想和孩子聊天,只能麻烦老人拿着手机追着孩子满屋跑……无数次错过孩子成长中珍贵的时刻,无法经常陪伴他们,心中早已充满愧疚和遗憾。

  没关系,知识渊博的可爱萌物——得力DL-R01绘本机器人佩尼可以替你陪伴孩子,成为孩子成长路上的好帮手!我们先花5秒钟来了解一下这款绘本机器人有哪些智能的功能?

  1、海量音频库,各类绘本听不停;

  2、绘本精准识别,翻到哪页读哪页;

  3、支持父母自主录制绘本;

  4、播音级人声,激发孩子阅读兴趣;

  5、教材同步,学习的好帮手。

  那么,得力DL-R01绘本机器人佩尼可以在哪些场景中使用呢?

  一、听故事,培养孩子良好阅读习惯

  儿童对于世界的认识,很大一部分来自阅读。比起动画片、影视剧,看绘本,听故事更能调动孩子的想象力和思维能力。每天和孩子一起读读书,讲讲睡前故事,有助于孩子养成爱阅读的好习惯。

  得力佩尼绘本机器人依靠背后庞大的云端绘本库,收录了市面上的海量热门精品绘本,目前已支持15000本绘本,孩子可以在佩尼机器人的阅读APP里查看云端所有的绘本。另外云端还有儿歌音乐、传统国学、童话故事、趣味科普等等,并且这些资源还会不断更新。有了佩尼,就是给孩子打开了一扇通往未知世界的大门。另外即使父母不在身边,也可以通过APP自主录制家里的绘本,孩子可通过得力佩尼机器人听爸爸妈妈讲故事。对孩子而言,这是父母不在身边的时候,更为亲切的陪伴与安心。

  二、辅助学习,随时解答孩子的疑惑

  古灵精怪的宝宝,随时都有可能抛出几个让你绞尽脑汁也答不上来的问题。特别是到小学阶段,辅导功课的重任又接踵而来,这让许多家长都手足无措。

  没关系,得力佩尼机器人通过人工智能,实现了1-6年级课本教材的同步,孩子可在APP上可以查看同步的教材,如语文、英语等,进行反复地听读。得力佩尼机器人云端的音频均由专业录音室录制人声,标准发音,原声精读,能给孩子带来良好的绘本听读享受。同时,专业录音室录制的质感人声,能够给孩子提供一个纯正的口语环境,有利于培养孩子对语感与节奏的把握。除此之外,人体奥秘、十万个为什么等科普模块,可随时解答孩子的疑惑,是孩子生活学习的好帮手。

  在“陪伴”成为奢侈品的今天,送给孩子一台得力佩尼机器人,让你的陪伴跨越时间和空间,给孩子一个不孤单的童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焦暖通行业奥斯卡最高奖项 揭秘大兴国际机场的守护者农村盖房新模式 保暖抗震堪比城里小别墅专访百利玛董事长黄维寿:坚持匠心质造,创新引领发展百利玛与红棉中国设计奖·2020最美阳台空间设计达成合作百利玛入围国家标准《系统门窗通用技术条件》参编单位惠而浦全品类暖冬惠降!助力品质生活新升级 燃爆双十二!智能防摔神器“衣带保”,守护生命只需0.18秒亮相2019广州设计周,德国斯宝亚创惊艳百年时光伊米兰格丨冬日家居保暖攻略,享受生活的温柔以待!七千字长文告诉你,按摩椅哪个品牌好?想要孩子有一口好牙,不妨试试艾诗摩尔儿童U型牙刷传统玻璃护栏和先有全景护栏的安装痛点对比聚焦暖通行业奥斯卡最高奖项 揭秘大兴国际机场的守护者农村盖房新模式 保暖抗震堪比城里小别墅专访百利玛董事长黄维寿:坚持匠心质造,创新引领发展百利玛与红棉中国设计奖·2020最美阳台空间设计达成合作百利玛入围国家标准《系统门窗通用技术条件》参编单位惠而浦全品类暖冬惠降!助力品质生活新升级 燃爆双十二!智能防摔神器“衣带保”,守护生命只需0.18秒亮相2019广州设计周,德国斯宝亚创惊艳百年时光伊米兰格丨冬日家居保暖攻略,享受生活的温柔以待!七千字长文告诉你,按摩椅哪个品牌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