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业灯饰 PUYE LIGHTING,“不断创新”点亮发展之路

icon 2019-12-06 11:42:34
icon 0

摘要: 如今人们将照明的灯具叫作灯饰,从称谓上就可以看出,灯具已不仅仅是用来照明的了

  如今人们将照明的灯具叫作灯饰,从称谓上就可以看出,灯具已不仅仅是用来照明的了,它还可以用来装饰房间。说起灯饰的发展,我想没有比在业内摸爬滚打十多年并脱颖而出的普业灯饰 PUYE LIGHTING更有说服力的了。

  普业灯饰 PUYE LIGHTING是中山市普业灯饰电器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一直致力于家用和商用现代吊灯、吸顶灯、壁灯、水晶灯、客厅灯、卧室灯、楼梯灯、大厅灯等多种类型的灯饰开发和生产,现已覆盖中高端全部产品线路并逐步向更大规模化、系列化发展。此外,普业灯饰 PUYE LIGHTING一直把“绿色”作为发展的先决条件,建立健全严格的质量监督管理体系,力保旗下灯饰在上市前均通过RoHS电子电气设备中的有害物质检测,并获得3C及CE认证!

  (普业灯饰 PUYE LIGHTING 商标图)

  保证产品的“绿色”只是开始,为了不“闭门造车”,普业灯饰 PUYE LIGHTING常出现在各大展会的现场:香港国际灯饰照明展、广州光亚国际照明展览会、中山古镇灯饰博览会等无一例外。普业灯饰 PUYE LIGHTING希望通过参加各种大型行业展会,在让普业灯饰 PUYE LIGHTING走出去的同时,也引进更多高新技术和更加先进的产品理念,升华自己。

  与此同时,为了与消费者面对面交流,促成消费者需求和产品之间的双向了解,普业灯饰 PUYE LIGHTING独出心裁,在门店创办品牌的线下展会,展出多款普业灯饰 PUYE LIGHTING自主研发的灯饰,配备20余名专业的销售人员,为消费者详细讲解专业的灯饰知识。展会举办的当天,总是人满为患,对产品颇为满意、当场下单的人更是数不胜数。

  (普业灯饰 PUYE LIGHTING展会现场)

  众望所归,2017年,普业灯饰 PUYE LIGHTING被灯网评为十大人气品牌,2018年成为繁灯网战略合作伙伴,多家代理商想要与其合作。普业灯饰 PUYE LIGHTING也从未为这一点成就“沾沾自喜”,反而更加注重产品的研发,积极从全国搜罗优秀设计师组成研发团队,为品牌带去更多的“活力”。早在2017年,其设计的筒灯就曾获得专利。

  发展至今,普业灯饰 PUYE LIGHTING已拥有万余平方的生产工厂,50余台专业设备,产品远销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对于未来的发展,普业灯饰 PUYE LIGHTING有其独到的见解,产品品质仍是不可忽略的重要因素。不仅如此,普业灯饰 PUYE LIGHTING也想把品味优雅、自由随意的家居生活体验带给更多的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