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居室轻松打造北欧小清新 一统家居: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icon 2019-12-06 12:18:04
icon 0

摘要:  一统家居小编得到这份案例时的喜悦简直无法言说,于是八百里加急赶着川流不息的晚高峰就把这份案例送到我的小伙伴面前了。

  一统家居小编得到这份案例时的喜悦简直无法言说,于是八百里加急赶着川流不息的晚高峰就把这份案例送到我的小伙伴面前了。

  面积:92㎡

  居室:两居室

  风格:北欧原木风

  北欧的简单与温情

  总是能弥补

  这世界上

  聚少离多的遗憾

  玄关

  ❤很多小伙伴家里玄关都有隔档,阳光不能直接照射到,会让玄关这个小空间显得有一些暗,一统家居小编建议可以像案例里一样安装一列小灯,既美观又实用。

  客厅

  ❤走进客厅,你会发现,目光所致都是木元素。简单的家具陈列却是不平凡的气息。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木在冬天比金属制品暖,夏天比金属制品凉,这是因为木属温性,所以家居中多运用一些木的元素更有温度。

  ❤穿衣镜挂在客厅拐角的地方,方便出门前打理自己的形象,不得不说,这一点做得很细心了。放在玄关会拥挤,放在其他地方也没这么便利。镜子对光的反射也让空间更加明亮。

  ❤小象造型的坐凳是真的精致了,给家里带来了满满的活力。家里有小孩子的话,一统家居小编真的建议准备一些这样的小凳,能给亲子之间的相处增加趣味。

  ❤为了打造出生机盎然,除了原木家具还有很多绿色元素的点缀,如果家里整体装修比较素或者色调比较浅,真的推荐来点活泼的重色。墨绿色的窗帘不仅凸显气质,而且具有很好的遮光效果,即使是白天,拉上窗帘也有私家影院的效果。

  ❤茶几上随意搭落的毯子真真是唤醒了关同学许久没有萌动的少女心,粉色在这种场景里丝毫不显做作。小伙伴们是不是觉得原木色咋就这么百搭呢!

  ❤虽然进深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餐厅的采光,但是客厅与餐厅基本没有阻隔,加之原木和白色的应用,阳光基本畅通无阻就照射到餐厅啦~

  餐厅

  ❤不知道细心的小伙伴有没有发现白色的整体柜橱呈“L”型从玄关一直到餐厅,怪不得人家家里这么干净整洁,这么大的储物空间还没占用过多使用面积,再多的杂物都不怕啦!

  ❤简单的原木餐桌椅轻盈了整个餐厅,在餐厅上方,专门为了餐桌椅设计了一方原木的吊顶,别出心裁的设计让家装更精致。

  ❤客厅和餐厅中间的绿植巧妙地将两个功能区分隔开来,小伙伴们在家居设计的时候一定不要小看绿植的作用,好好利用起来可以给家居添彩。

  ❤黑白是对原木风的尊重,黑白色的餐具和原木的餐桌椅营造出一种极简而温馨之感。

  厨房

  ❤半开放式的厨房美观简单又节省空间,但一统家居小编提醒一定要选好油烟机,不然整个屋子都是油烟,长此以往,墙面也会泛黄。

  ❤厨房就是简单的陈设,主体就是原木色与白色,所以整个空间看起来很明亮。小空间一定不要太复杂的装饰,不然会显得很拥挤。

  ❤厨房空间不大,可所见之处全部都是收纳的橱柜,将收纳的作用发挥得淋漓尽致。小伙伴们如果喜欢这样半开放式的厨房,也可以照案例中那样,用吧台将餐厅与厨房分隔,吧台既是休息品茗的好地方,也可以增加隐形的储物空间。

  主卧

  ❤主卧整体以极简的风格营造出一种轻奢的质感,不难看出,卧室空间并不大,但是足以满足随心的储物和舒适的睡眠。

  ❤双层窗帘的设计满足多样的家居需求,单层的窗帘无论是遮光性还是美观感都不如双层窗帘,让家变得精致更要注重细节。

  ❤简单的金属床头小灯与床头柜合二为一,节省空间的同时增加了实用性。床头饱满的靠包缓解一天的工作压力,有小伙伴说这么舒适的床去哪里买呀,怕价高质低。没关系,戳进一统家居的淘宝折扣店诸多单品低至3.5折,或者走进一统家居小编家实体店,各种上新家具解锁不一样的家居体验。

  ❤一角的简易晾衣架安静却无法被人遗忘,除了晾衣服的作用之外,还可以提前挂好明天一早要穿的衣服,再也不用翻箱倒柜把衣柜弄乱了。

  次卧

  ❤次卧与主卧空间相差不大,小伙伴们在购置新房的时候也要注意到这一点,两个卧室的面积差不多大在装修布置的时候可以节省成本,在生活居家的时候可以更加舒适。


  ❤次卧较主卧是更稳重的搭配,看得出是为年长一些的人或者客人准备的。如果家里有孩子,想为孩子布置一个足够温馨的卧室只需要更换一下色调,增加一些孩子喜欢的小装饰就可以啦~有小伙伴吐槽关同学,这是只需要这些这么简单吗?!这是简直重装呀!别着急~关同学还没说完,您往下看。

  ❤其实家里有小宝贝的您可以考虑一下给宝贝屋里购置一张这样的儿童床,美观实用而且节省了很多空间!节省下来的空间足够孩子尽情玩耍,也给亲子互动提供了很好的机会。放下手机与电脑去陪伴孩子最重要的童年吧~

  (此儿童床来源于淘宝店铺“一统国际家居折扣店”,实木结构无异味,安全更放心,关键3.5折哦~)

  卫生间

  ❤什么叫干湿分离?!洗手台与马桶分离,马桶与淋浴分离,这是最最标准的干湿分离呀!一统家居小编认为家里卫生间空间允许的话一定要三者分离,但是如果不允许,至少也要做到淋浴与洗手台分离,因为干湿分离可以避免积水滑倒并且延长设备使用寿命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