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设计师周令·左君两位双金奖得主,相聚广州设计周

icon 2019-12-06 15:10:40
icon 0

摘要:2019年12月5日,中国著名设计师,佛山·左君(现任柏兰德(BRANDER)设计总监。).

 2019年12月5日,中国著名设计师,佛山·左君(现任柏兰德(BRANDER)设计总监。)与“中国著名设计师,重庆·周令”在雄安新区“中国新设计师论坛博览会”双双斩获大赛金奖,后又共同出现在广州设计周,左君老师对由周令老师主导设计的重庆展馆“重庆·重视” 广州设计周,设计中国展馆进行了参观交流。两位设计师不同的想法与思维碰撞给广州设计周带来了别具风格的新气象。

  左君老师与周令老师在重庆展馆

  左君老师,在参观完重庆展馆后莅临佛山设计馆参观考察,对佛山设计馆新颖的材料运用与空间氛围表达给出了个人的意见和建议。

  左君老师参观佛山展馆

  据了解,本次广州设计周共参展“设计中国”城市展馆有七个,分别是重庆、佛山、湛江、南京、福建、广州、嘉兴等城市,左君老师,作为中国新设计金奖设计师更是拿出了自己长期以来对设计理念与实践转化方面的经验,给出了他作为一个新设计师对广州设计周的见解,得到同行广大设计师一致的认同。相信,未来的设计就应该由这样的设计师来凝聚出中国新设计力量。

1

  左君老师参观重庆展馆

  设计就是创新、设计就是未来。设计给城市赋能,中国新设计力量的崛起从此刻的点滴碰撞慢慢发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