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造标杆|德立淋浴房荣获“沸腾杯”质量金奖等多个大奖

icon 2019-12-09 11:51:51
icon 0

摘要: 12月6日,中国卫浴界的“奥斯卡”盛会——

  12月6日,中国卫浴界的“奥斯卡”盛会——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暨2019年度“沸腾杯”颁奖盛典在“鹭岛”厦门隆重举办。

  德立淋浴房凭借雄厚实力和过硬品质,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包揽了最高荣誉的质量金奖以及标杆安全淋浴房、标杆耐用淋浴房、质量优秀奖等多项大奖,再次彰显其无可撼动的品质实力。

  用数据说话 荣誉见证实力

  2019“沸腾杯”,是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国家节水产品质检中心技术以及联合行业协会联盟指导,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具有国抽资质的检测机构承检,以及与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终端销售和采购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的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对于淋浴房的测评内容,主要针对消费者在选购淋浴房产品时重点关注的安全性能、耐用性能、易洁性能等开展测评。

  德立淋浴房品质经理李还宗

  德立成功通过了全方位的严格考核,几大性能测评数据中全面领先,综合性能得到评委专家一致认可,以耀眼之势揽获最高重磅大奖“质量金奖”、“标杆安全淋浴房”、“标杆耐用淋浴房”、“质量优秀奖”等多项大奖,这既是行业对德立的肯定,也是德立产品品质的优质体现。

  淋浴房典范 品质树立标杆

  荣获沸腾杯“质量金奖”的德立RA3,作为首个使用隐藏螺丝结构的淋浴房,用几何线条+螺丝不外露+一体式拉杆的设计,重新定义淋浴房真正的极简风格标准。其拉手整体造型简约而不简单,把手的延伸创造了更大更舒适的抓握空间,巧妙的135°仰角设计,使得用户无论在浴室舒心洗浴还是镜前漱洗,用户看到视野都是最美妙的,成为跨越时代的极简风格典范,即使时光流逝,也隽永不朽。

  另外RA3荣获2019年德国创新奖及2019 iF国际设计大奖(被誉为国际工业设计“奥斯卡金奖”)。

  同样闪耀“沸腾杯”的德立SA2,在测评中也表现抢眼,其贯彻极简美学的造型设计,精细时尚的外观,简单线条,无框设计,一改以往沉闷的淋浴房设计,尽显时代潮流风范,并采用专利榫卯防下坠合页,既避免了玻璃下坠,同时实现了155°超大角度开门设计。SA2把德立追求极致的产品设计理念精髓和人性化的一面渗透到每一个细节中。

  荣耀,源于实力,更源于追求品质的初心。德立一直视品质为企业发展的根本,潜心淋浴房研发,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未来,德立将继续专注品质、持续创新,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动中国淋浴房品质升级,给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