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欧家装灯饰光源用品质和服务铸就品牌辉煌

icon 2019-12-09 14:28:34
icon 0

摘要:随着市场的发展与竞争的加剧,中国家装灯饰光源行业早已进入了“品牌化

  随着市场的发展与竞争的加剧,中国家装灯饰光源行业早已进入了“品牌化、优质化竞争”的阶段,而产品品质,作为品牌最核心的支持与体现,已经成为了各大家装灯饰光源企业竞争的根本要素之一。

  迈凯欧家装灯饰光源,作为中国知名的家装灯饰光源品牌之一,深信好品质可行天下的运营之道,始终坚持质量高于一切的生产经营宗旨,在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方面不遗余力。在此基础上,品牌还秉承着“服务至上”的理念,力求将品质意识和服务意识扎根于迈凯欧家装灯饰光源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心中。通过这一过程,使迈凯欧家装灯饰光源具有更好的品质保障和服务保障。

  精心设计的灯带

  作为一条合格的灯带,产品的材质和用料才是关键,不然如何保证产品的质量,迈凯欧家装灯饰光源采用台湾晶元芯片,方正达线路板,带导热系数的背胶,用这些好的材料生产出来的灯带亮度高,显色指数高,散热好,质量更稳定,同时迈凯欧引进国内先进的滴胶防水工艺技术,此工艺技术的运用保证灯带整体均匀的亮度,使得灯光柔和不刺眼。灯带采用高品质背胶,既可以缓解灯带因长期工作“发烧”的问题,还具有超强的粘贴力,可谓一举两得。在细节方面,灯带采用机器焊接方式,有效提高线路板的牢固性,避免漏电等情况的发生,可保障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安全性。

  (图:迈凯欧家装灯饰光源LED灯带)

  精品服务的品牌

  一直以来迈凯欧家装灯饰光源始终秉持“用心满足客户需求”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将服务贯彻到迈凯欧家装灯饰光源经营运作的每一个环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目前迈凯欧家装灯饰光源已设立线下、线上双服务渠道,并且每一渠道都设有多名专业售后服务人员,在售后的工作加强保姆式服务,建设集具体咨询、安装方法、配件处理等于一体的个性化服务,保证全面及时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此外,对新客户及批量客户采取“服务跟灯走”措施,全力为消费者的利益保驾护航。

  (图:迈凯欧家装灯饰光源LED灯带)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迈凯欧家装灯饰光源凭借对品质和服务的坚守,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占据了大量市场份额,成为家装灯饰光源行业的佼佼者。迈凯欧家装灯饰光源负责人表示,迈凯欧绝不止步于此,在未来迈凯欧家装灯饰光源将会生产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于各行各业,为消费者创造优美,舒适,安全,节能,环保的光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