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家居享您所想,用精湛工艺打造高品质生活

icon 2019-12-09 14:42:37
icon 0

摘要: 随着80 90后执掌消费主权,年轻消费者开始主宰家居市场的动向和走势。

  随着80 90后执掌消费主权,年轻消费者开始主宰家居市场的动向和走势。家居产品随着消费群体的改变而革新,“个性化定制”、“智能家居”、“高品质高颜值”等元素正在逐步占据家居产品市场。

  当前,在行业激烈的竞争中,不少家居企业跟不上形势开始掉队,但同时一批工艺精湛、主打品质与设计的家居企业迅速脱颖而出,在四川家居行业,与时家居就是这其中的佼佼者。

  匠心品质保障 潮流触手可得 享您所想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一共发生了三次消费升级。初次消费结构升级出现在改革开放初期,人们对粮食的消费逐渐下降,转而对轻工业产品的需求逐渐上升。第二次消费结构升级则出现在上世纪的80年代末至90年代初,这一时期以冰箱、彩电、洗衣机将大中华拉入了小康社会。

  现在,中国人的第三次消费结构升级正在上演。教育、家居、文化等相关产业都在飞速地增长和运行。与家相关的住宅、房产更是尤其突出。“家居”是彰显生活品味的第一门面,如今的年轻人更喜欢将预算花在有品质的家居上,对生活的品质追求落实到每一个细节,这已成为新的家居消费趋势。

  在四川家居行业沙发领域深耕了数十年,与时家居深知这其中的变化。无论是从产品设计、选材、还是产品体验,与时家居注重各个细节的匠心工艺与品质打造。

  与时家居齐聚了行业顶尖设计师,以创意为出发点,巧妙地将点、线、面进行结合,再经过工匠们的精心打造,呈现出一个个姿态万千的作品,只为给消费者的个性生活添上斑斓的一笔。与时家居颠覆传统家居的设计思维,突破现代制造的工艺局限,将前卫的设计元素与居家用品完美结合,历经干锤百炼,每一件作品都是极具收藏价值的艺术珍品。所选择的木质、皮革和纺织物材质都来源于国内外一线大牌供应商,他们采用精湛的手工工艺与智能机械设备完美的融合,以此来打造精美卓绝的产品。

  当精选的材料撞上极简元素,当舒适的体验相遇现代美学,与时家居的设计师们通过对中国文化的取意塑形,孕育出健康、舒适、并且极具中国美学特色的现代家居产品。产品触感都格外细腻柔软,处处彰显高贵品质,这也是一直以来与时家居对品质的执着。

  与时家居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想成为终端消费者一直喜爱的家居品牌,就必须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和投入,在不断提升产品和品牌的竞争力之余,还需坚守匠心品质精神,给每一件产品都赋予属于与时家居独特的文化印记。

1

  与时家居在数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恪守匠心精神,确保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始终如一。工——功也,匠――艺也。在与时看来,家具业的“工匠精神”其精髓在于专注专心;敬业敬心,专注才能严谨,专心才会精益。在与时工厂,每一个产品都有经过科学的设计和考量,且符合人体工程学。产品靠背、靠腰的割线严格遵循黄金分割标准,力求能为大众打造更加舒适合心的家具,能让大众在日常生活中减轻压力,消除疲劳,享受舒适惬意的美好家居生活。

  强者非生而强大,与时家居作为以“享您所想”为核心的民族品牌,一直不忘初心,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与时家居的品牌战略都会围绕这个核心,会义无反顾的加大投入、加大创新,智造高品质一流的产品,将更美好的家居生活带给万千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