郦泰鸿红木产业园12家企业集中开工仪式系列活动亮点曝光

icon 2019-12-09 14:47:44
icon 0

摘要:12月19日,以“大爱监利,家具情缘”为主题的“香港家居红木园12家企业集中开工仪式暨新...

  12月19日,以“大爱监利,家具情缘”为主题的“香港家居红木园12家企业集中开工仪式暨新一批入园企业签约仪式”等相关活动将在湖北省郦泰鸿红木产业园隆重举行。

郦泰鸿红木产业园12家企业集中开工仪式暨湖北省广东商会家居协会首届理事会就职典礼邀您见证

   此次活动,由监利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香港国际家居产业园、郦泰鸿红木产业园承办,广东鱼珠国际木材市场、香港家私协会、东莞市大岭山家具协会、东莞名家具俱乐部、湖北省家具协会、湖北省广东商会、广东省木材行业协会、弘木传媒协办,由中山市三乡古典家具行业协会特别支持,并受到腾讯家居、中国家具报道、《品牌红木》全媒体、太平洋家居网、鱼珠木材网(木材王国)、楚天都市报、监利县广播电视台等战略媒体的大力支持。

  香港家居红木园(以下称为郦泰鸿红木产业园)座落于湖北福茂香港国际家居产业基地内,是该基地新成立的“红木园中园”。据了解,郦泰鸿红木产业园是监利县政府、福茂香港国际家居产业园有限公司授权唯一的红木园园区规划、招商服务、投资的指定单位,是红木产业转移、产业升级的首选基地。

郦泰鸿红木产业园规划分布图

  活动亮点一:12家企业集中开工 打响红木园开工第一炮

  今年3月,郦泰鸿红木产业园举行首批入园企业签约仪式,共吸引40余家企业成功签约。在当地政府的政策扶持下,在香港家居产业园及郦泰鸿红木产业园的支持下,首批12家入园企业项目建设各项筹备工作有序开展,将于12月19日举行集中开工仪式。此外,郦泰鸿红木产业园新一批入园企业签约仪式也将同期举行。首批入园企业顺利开工,新一批企业接连入驻,多元风格融合碰撞,将进一步壮大产区实力,形成产区新局面。

郦泰鸿红木产业园内企业工厂鸟瞰图

  活动亮点二:引进配套产业 资源咫尺之间实现“供求0距离”

  19日上午,广东鱼珠国际木材市场与郦泰鸿红木产业园合作签约仪式也将同步举行。除了好木材能“唾手可得”外,产业园内还引进了锯木、烘干、生物颗粒等配套产业,真正实现了“供求0距离”,从原材供给到产品销售实行一条龙全方面的产业链配置,让入园企业“足不出园”便可完成特殊工艺的生产、产品各项材料与配件的购置工作,真正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市场的竞争力。

湖北福茂香港国际家居产业基地鸟瞰图

  活动亮点三:理事会官宣成立 凝聚同乡力量齐步向前

  19日下午,湖北省广东商会家居协会首届理事会将正式票选并举行就职典礼,湖北省广东商会家居协会首届理事会的成立,将身在湖北的广东家居人凝聚成一股力量,建立互信,发扬粤商精神。同时,“新消费·新投资·新模式”经济论坛也将火热展开,神秘经济专家空降现场,分析时下最新消费形态,共享市场经济动态,齐谋未来发展大计。

  活动亮点四:郦泰鸿红木馆正式开馆 款式多元优惠纷呈

  在各项活动开展之余,郦泰鸿红木馆也将隆重开馆。其馆内涵盖新中式新古典、明清古典等多种风格产品,企业放出多款劲爆优惠政策,回馈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与消费者,让全国红木客商满载而归。品木香之余,亦有美食、字画作陪,可在木香、食香、墨香之中,充分感受游园之趣。

郦泰鸿红木产业园设计图

  郦泰鸿红木产业园正处中部地区交通枢纽,水、陆、空三线皆以其为中心辐射展开。该园区所在区位——监利还可享受当前国家为中三角的建设、为中部的崛起制定的战略。此外,郦泰鸿红木产业园除了依托地理、资源、政策等优势外,此次即将举办的相关活动也将为产区带来新气象。

郦泰鸿红木产业园地处中部地区交通枢纽

  “大爱监利,家具情缘”。诚邀各位贵宾聚焦郦泰鸿红木产业园,共襄盛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