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莱生活精准扶贫,暖冬行动受嘉奖

icon 2019-12-09 14:51:57
icon 0

摘要: 近日,罗莱生活荣获由中国扶贫基金会颁发的“2019年度救灾扶贫爱心单位”奖。

  近日,罗莱生活荣获由中国扶贫基金会颁发的“2019年度救灾扶贫爱心单位”奖。这场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作为指导单位,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中国服装协会、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社会力量参与救灾扶贫座谈会暨暖冬行动启动仪式”主题活动在京举行。现场汇聚了诸多致力于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爱心企业。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高勇在致辞中表示:动员引导纺织服装全行业积极参与脱贫攻坚行动,努力为精准扶贫贡献力量。

  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图左二

  罗莱生活已经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已经携手走过了16个年头,从自然灾害的物资援助到今年的精准扶贫“暖冬计划”柔软,罗莱生活坚守企业的社会责任,致力于成为一个受尊敬的家居企业。

  今年9月,罗莱生活深入高寒藏区,心系贫困地区和受灾地区群众,为当地小学学生助力温暖,远赴处于川藏高寒地区的若尔盖县阿西乡下热尔村小学校舍送上了一份开学大礼:捐赠了价值40万人民币的罗莱儿童超柔床品,改善全校学生的就寝环境,通过TEXSOFT超柔新科技为孩子们助力温暖。

1

  罗莱生活肩负企业社会责任,利用自身优势,致力于帮助人们重燃对生活的希望,满足人们对追求美好生活的需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郦泰鸿红木产业园12家企业集中开工仪式系列活动亮点曝光与时家居享您所想,用精湛工艺打造高品质生活还在纠结什么牌子的净水器好?双十二就选碧云泉知户型max今日正式发布 ,新时代设计谈单的第N种可能迈凯欧家装灯饰光源用品质和服务铸就品牌辉煌2019年余额已不足,碧水源纳滤净水机为您开启生活新方式智慧客厅什么样?《触手可及的智慧家庭》专题给出答案智慧家庭什么样? 学习强国推出专题来解读筑造标杆|德立淋浴房荣获“沸腾杯”质量金奖等多个大奖黑科技来了!顺造毛发无缠绕吸尘器小米有品明日上架强强联合|千山阻燃板进驻京东总部二期工程美图客家居饰品,用美好点缀你的生活空间郦泰鸿红木产业园12家企业集中开工仪式系列活动亮点曝光与时家居享您所想,用精湛工艺打造高品质生活还在纠结什么牌子的净水器好?双十二就选碧云泉知户型max今日正式发布 ,新时代设计谈单的第N种可能迈凯欧家装灯饰光源用品质和服务铸就品牌辉煌2019年余额已不足,碧水源纳滤净水机为您开启生活新方式智慧客厅什么样?《触手可及的智慧家庭》专题给出答案智慧家庭什么样? 学习强国推出专题来解读筑造标杆|德立淋浴房荣获“沸腾杯”质量金奖等多个大奖黑科技来了!顺造毛发无缠绕吸尘器小米有品明日上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