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玛门窗与设计南京答谢晚宴圆满成功

icon 2019-12-09 15:33:41
icon 0

摘要: 12月6日,百利玛门窗联合设计南京城市馆「森寧」主办以“百创心设·跨界融思

  12月6日,百利玛门窗联合设计南京城市馆「森寧」主办以“百创心设·跨界融思”为主题的设计师答谢晚宴于广州隆重举行,数百位知名设计师与百利玛高层领导、经销商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关于门窗创新设计、现代轻奢空间美学等艺术话题。

1

  跨界交流,共创设计。百利玛门窗董事长黄维寿先生致辞表示,中国设计的发展,离不开本土设计师对设计美学与品质生活的追求。融合、创新、突破,品牌亟需与设计师加强合作,才能更好地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这不仅是一次欢聚,也不只是一个Party,它是一个交流和倾听的舞台,是一个学习和交融场所,在这里我们与年轻设计师互相交流、融思汇设,为创造美好家居生活而努力。

  ▲设计南京联合策展人代表陈熠老师

  设计,让生活变得更美好。随着消费升级,中高端门窗产品开始备受设计师、消费者的青睐,无论是在使用、装饰价值,还是在性能价值方面,都能给予用户更优质、更时尚的产品体验。

  ▲台湾漂亮家居社长林孟苇女士致辞

  ▲LWD设计创意总监吕林林

  LWD设计创意总监吕林林作《百利玛的设计灵感》主题分享,简述百利玛法式轻奢体验馆的设计思路,从“行随机能、美学主义、机能随性”分析设计过程,透过室内建筑的方式,着力让客户体验空间、光影、材质、细节,呈现不一样的现代轻奢格调空间。

  ▲百利玛南京旗舰店总经理高总致辞

  百利玛门窗南京旗舰店总经理高总发言表示,南京百利玛设计以现代轻奢风格为主,高端门窗产品满足中高端用户多元化的需求,欢迎众多优秀设计师朋友们来到南京百利玛参观指导,期望与优秀设计师能够与百利玛门窗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为设计美好生活赋能。

  ▲百利玛成长学院讲师张敏芳女士

  百利玛门窗,深耕市场数十载,专注高端全屋门窗定制,是现代轻奢门窗的践行者和倡导者。公司汇集国际专业设计团队,致力于门窗前沿技术的创新研发,秉承“匠心质造”精神,打造每一款高品质的产品,创新高端全屋门窗定制系统,产品在安全、隔音、保温、节能等性能全面升级,确立了门窗美学的新典范。

 ▲惊喜抽奖环节

  助力中国设计,共话美好生活。借助广州设计周这个兼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国际性平台,百利玛于2019年冠名支持设计南京城市馆「森寧」,与重磅大咖设计师朋友共为设计发声,共同探寻前沿的设计思维和创新思潮,在未来,我们将加强与设计师密切联系,继续为品质生活赋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杨格智控门锁专家 | 专注智能锁领域十九年 更安全稳定一统国际家居纯正美式系列好不好?是让你流连忘返的经典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荣获“创新消费品”称号5天15城,集成灶一线品牌厨壹堂董事长高永升终端调研发展罗莱生活精准扶贫,暖冬行动受嘉奖郦泰鸿红木产业园12家企业集中开工仪式系列活动亮点曝光与时家居享您所想,用精湛工艺打造高品质生活还在纠结什么牌子的净水器好?双十二就选碧云泉知户型max今日正式发布 ,新时代设计谈单的第N种可能迈凯欧家装灯饰光源用品质和服务铸就品牌辉煌2019年余额已不足,碧水源纳滤净水机为您开启生活新方式智慧客厅什么样?《触手可及的智慧家庭》专题给出答案杨格智控门锁专家 | 专注智能锁领域十九年 更安全稳定一统国际家居纯正美式系列好不好?是让你流连忘返的经典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荣获“创新消费品”称号宝宝衣服清洗事项,你洗对了吗?你家母婴洗衣机挑对了吗5天15城,集成灶一线品牌厨壹堂董事长高永升终端调研发展罗莱生活精准扶贫,暖冬行动受嘉奖郦泰鸿红木产业园12家企业集中开工仪式系列活动亮点曝光与时家居享您所想,用精湛工艺打造高品质生活还在纠结什么牌子的净水器好?双十二就选碧云泉知户型max今日正式发布 ,新时代设计谈单的第N种可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