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美学|2020年流行色,卫浴家居搭配攻略在这!

icon 2019-12-10 09:38:04
icon 0

摘要:  早前,国外权威机构WGSN发布了2020年春夏流行色趋势。

  早前,国外权威机构WGSN发布了2020年春夏流行色趋势,这不仅在时尚界新一季的穿搭刮起一股大风,也同时为家居设计的流行趋势提供了新方向。

  2020年春夏流行色:薄荷绿、清水蓝、黑加仑紫、蜜瓜橙、古金黄。 面对这么多好看的颜色,要是运用在卫浴家居,那小小的五金配套挂件该如何搭配呢?

  薄荷绿 

  提起薄荷绿,第一反应是:清新,特别是在燥热的夏天,给人一种别样的清爽体验。柔和而清透的薄荷绿自带氧气般有着治愈力,总能感到淡淡的美好。 

 

  如果说绿白的组合,是加倍清新治愈的话,那么高贵金色配件的点缀,无疑让人眼前一亮,冲淡几分其自带的柔和感,增添一丝轻奢范,提升整个卫浴空间的高级感。

  蜜瓜橙——用金色衣钩 毛巾架

  蜜瓜橙,号称色彩界的“林志玲”。在少女粉与活力橙之间,自带温柔滤镜,没有纯粹的温柔,而是充满着一种等待迸发的力量感,满满的活力,极具快乐的感染力。

 

  将这样清甜的色彩运用到卫浴家居中,就像是吸足了温暖的阳光而释放的出来的甜,暖意十足,再搭配上亮眼的金色小物件,你会发现原来柔和耀眼可以并存,而且美得更好。

  清水蓝

  清水蓝,蓝色调总是很容易给人干净清爽的感觉,像海水那般澄澈的蓝,散发出大自然的独特魅力,美得让人无法抵抗。

 

  大胆尝试将清水蓝放进卫浴家居,搭配经典铬色挂件,自然的蓝与亮铬的碰撞,竟擦出意想不到的火花,一切都恰到好处。

  古金黄

  古金黄,一股风吹过麦浪的感觉。不同于前几种颜色那般清透感,其自带怀旧滤镜,充满岁月感,与柠檬黄相比,更显成熟与稳重。

 

  古金黄明亮但不过分艳丽,考虑将墙面涂黄,能让空间有一种洒满阳光的感觉,同时也可以为采光不佳的卫浴空间增添了一份光线感。另外选择一两件黑色小拉手单品装饰,看似漫不经心,实则内涵丰富且低调。

  黑加仑紫

  黑加仑紫,色泽较浓郁但又带有些许粉调的温柔,将紫色的高雅与粉色的温柔融合得刚刚好。

  在家居设计中,黑加仑紫比较少有大面积的运用,但把握好搭配色调和整体比例,会有意想不到的惊艳效果。不放试试万能的色系——白色,象牙白间金拉手,有一种骨子里透露出来的高级感,这份气质足以满足你对卫浴间的精致要求。

 

  色彩与空间结构的组合所营造的环境,作为家居设计中重要的一环,对我们的日常生活有着重要的影响。

  看腻了万年不变的黑白灰,不妨给生活加点色彩,你也可以拥有个时尚家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