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款开放式厨房 柏厨橱柜为您量身定制

icon 2019-12-10 09:48:38
icon 0

摘要:人们注意到,现代人每天在家可能只做一顿饭,加之西式餐饮渐渐融入中国厨房

  人们注意到,现代人每天在家可能只做一顿饭,加之西式餐饮渐渐融入中国厨房,所以大家对厨房封闭与否的格局要求并不高。相对的,这种生活方式对室内空间的需求很大,舒适与美观成为厨房的装修标准,开放式厨房成为现代人的主流趋势。中国高端厨柜品牌柏厨可开放开封闭,宜室宜家。柏厨的开放式厨柜使家空间更加宽敞、明亮,原本的单一做饭区变成了多功能高度舒适区,这里甚至可以开个小型PARTY,还可以在做饭之余照顾到客厅玩耍的宝贝。

  极致收纳性能 享整洁之家

  柏厨厨柜具有科学合理的规划性,力在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其符合新一代国人使用习惯的全新收纳系统,包含基础收纳系统、烘焙收纳系统、轻饮食收纳系统,以模块化、多样化的收纳方式应对多变的收纳需求。每个模块的收纳性能都会令人眼前一亮,原来厨房可以这样整洁。并且用户还可以DIY出更适合自己的厨房收纳,提升中式烹饪收纳的同时满足国人对烘焙、轻饮食新饮食风尚的追求,满足了少用明火下厨、中西烹饪的作业环境。以柏厨2019年上市礼白为例:具备完整厨房基础的“烹 饪、准备、清洗、调理、储 藏”五大功能分区。在此基础上还为优雅轻熟型人群增设了可以聚餐的吧台、小孩休闲区、红酒/工艺品展示区、背墙收纳区及升降系统。集整齐收纳性与互动性与一身,满足饮食需求与客厅娱乐需求。

                                              

  礼白

 提升客厅整体美观性  家中尽享美学艺术

  如果一款厨柜不够美观,影响的是长时间的心情,美观的厨柜使用使用起来心情愉悦,与客厅整体搭配更显家之美。柏厨礼白具有中国传统美学之美,大理石纹与红橡山纹完美搭配,柜面纹路意象高昂,可写意可写实。产品名称运用唐朝诗仙李白谐音,把李白的浪漫豪放与柏厨礼白的简约大气艺术美完美融合。除去礼白,柏厨的茶卡厨柜美得让你挪不开眼睛。静静的茶卡厨柜矗立在茶卡盐湖中带给心灵的震撼,瞬间把你拉到茶卡盐湖,用茶卡厨柜下厨感觉置身于大自然中、茶卡盐湖里充满灵气的环境下做出一份份人间美味。

 高度实用性 还原生活之本

  华美兼实用是用户心中厨房理想型的模样,柏厨连理——连理厨柜除了具备极致收纳性与完美的颜值,更兼备实用功能。独有双烹饪区,其独立轻食烹饪区自带电磁炉、净水口、成就轻烹饪功能的家庭第二灶台,背部配有收纳格架,轻食生活幸福开启。与另外一个烹饪区和谐天成,拥有你我皆在,抬眼既望的默契美妙。为夫妻下厨劳作的同时带来幸福的生活感受。便食吧台卡座一体化设计,下厨与就餐转身完成,夫妻琴瑟之音不言而喻。

  柏厨连理还有一个随心所欲的功能,即柜体里的抽插隔板,抽插隔板可以根据槽位调节位置,满足不同物品的摆放需求,不再因为空间原因而无法放置物品,完全可以根据摆放物品的尺寸调节隔板位置。柜体上的把手也更有心意,独创梭型拉手合二为一的整体感更强,插接工艺链接拉手搭配红橡门板使之浑然天成。寓意也颇深刻,时光如梭,在厨房的一开一合间,织就人间的烟火。门板更是采用北美进口优质原材原产地烘干,硬度高且耐用,是橱柜理想木材。相较于人造板材,甲醛释放量更低,打造了木本还原的极简生活方式。

  这些实用性的功能体现了柏厨设计师的初心,也是柏厨企业实力的再现。科学合理、美观大方,实用可靠完美呈现在柏厨厨柜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柏厨的开放式厨房与封闭式厨房完全不冲突,每款开放式厨柜都可以定制封闭式厨柜,设计之心仁者之心,柏厨橱柜将走得更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