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升级 北京礼品家居展年度礼品新品发布首选平台

icon 2019-12-10 11:16:34
icon 0

摘要: 新时代的礼品,不仅是联系情感的实用性物品,更成为了一种体现文化价值的时尚载体。

  新时代的礼品,不仅是联系情感的实用性物品,更成为了一种体现文化价值的时尚载体。国内创意礼品市场的需求空间在强劲的消费拉动下变得空前宽广。为顺应市场需求,共谋行业发展,由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励展华群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41届中国·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将于2020年3月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行,为期三天。本届展会无论是从展馆规模、展区设置、观众影响力等方面都将有所突破和创新。

  北方礼品行业领军人,知名品牌商新品发布首选平台

  中国·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植根华北市场20年,是业内公认的中国北方礼品家居旗舰展,是展商观众值得信赖的专业平台。20多年来,展会为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的数十万家企业礼品渠道批发商、经销商、传统零售商、网络分销商及企业客户提供来自全国乃至海外、拥有市场竞争力的数百万件新、奇、特产品及品牌服务,有效协助买家捕捉潮流趋势,汲取灵感,规划品线,找寻优秀品牌、创意设计、动漫形象、实力工厂及优质服务商,建立联系、发展合作和定制采购,提供孵化平台和输出渠道。

  第41届中国·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春季),作为全国礼品家居行业开年首秀展,是年度礼品潮流资讯、原创设计及品牌的集中发布的首选平台。往年春季展会约吸引4万多名北京及华北、东北地区的礼品渠道商、传统零售商、网络分销商、企业客户前来参展和观摩,捕捉商机,交流学习。今年春季展预计参与人数将继续递增。

  以首都为核心,重点区域买家全覆盖

  北京礼品家居展坐落北京,布及华北、东北、华中、西南等地区,是北方地区历史悠久、规模庞大、专业度过硬的礼品渠道专业采购贸易展会。目前,四成以上买家来自除北京外的华北地区、东北地区及华南地区。

  20年来取得的业内认可,与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密切相关。首都北京,全国政治、文化、国际交流、科技创新中心,是世界著名古都和现代化国际城市,也是全国最大的消费市场之一,拥有大量的政商总部、企事业单位总部。籍此,展会主办方可以帮助参展商有效对接优质的终端买家客户。

  坐拥权威买家资源,与各大集团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展会创立至今,深挖北方礼品家居渠道20年,凭借多年积累的优质专业礼品买家资源,帮助企业快速构建礼品分销渠道、传统零售分销渠道、网络分销渠道,成为全国权威的全渠道拓展平台。展会已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人寿、移动、阿里巴巴集团等各大银行、国企、知名保险公司、知名互联网公司等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为他们提供员工福利礼品、积分兑换礼品、商务礼品、促销礼品等解决方案,获得客户的认可和信任,为“北方礼品家居旗舰展”的行业地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6馆齐开全新展区,多元化选择全方位体验

  本届展会新增4号馆,6大展馆同期开放,规模庞大,参展商户众多,展位预定火热。4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将有1200多个展位,800多种知名品牌参展。产品类别丰富,全面覆盖电子数码、家居用品、食品、箱包皮具、工艺礼品、珠宝、钟表、母婴、美容保健等20多个领域。

  此外,展会将特别推出三大全新展区。有为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文化产业、以“非遗”为核心,推出的收藏|文创|非遗文化产品专区;有为实现企业个性化定制需求,推出的专业礼品渠道服务商展区;有为实现IP有效落地转化,市场开发,推出的OEM、ODM工厂展商专区。全新的展区,丰富且优质的产品,将为参展商户和观众提供多元化的选择和全方位体验。

  以文化推动礼品走出去,以互联网思维开拓产业商机

  展会期间,主办方将特邀多位行业大咖,开展特色论坛。届时,中国文物学会文物仿复制专业委员会会长、中国国家博物馆第一代讲解员齐吉祥,原故宫博物院原党办主任、原故宫博物院工会主席、原院紫禁城窑厂厂长姜德平等资深专家学者将出席活动,围绕“收藏品和非遗文化在当代的认知与发展”、“礼品渠道如何通过IP实现收益增长”、“抖音社交营销如何帮助礼品渠道在短视频时代抢占先机”三个话题展开讨论,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论坛以“共谋发展,促进合作”为主题,旨在发挥礼品家居展对国内外礼品贸易和行业IP的平台集聚效应,积极推动行业间和跨界的合作交流,不断探索现代化、信息化的运营模式,以此提高礼品和礼品文化走出去的质量和效益,逐渐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新需要。

  此外,为更好地满足展商和观众的需求,展会将提供专业的线上线下同步服务,运用展商微信群、观众微信群及线上APP,再搭配线下TAP钻石贵宾服务计划、区域买家见面会等活动,为展商和观众搭建沟通桥梁,节约时间成本,通过精准的配对服务,帮助买家锁定实力工厂及优质本地服务商,为客户实现高性价比采购,高效促进成交。

  共赴春天之约,喜迎“礼享”盛会

  一场汇集全球名牌的大型礼品展会,将汇聚各界精英行业大咖,在这里可以获取行业前沿讯息、可以与同行交流先进经营理念、还可以寻获年度热门新品,每个人都将收获满满。目前,展会的招商和招展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诚挚欢迎各礼品企业前来参展,对礼赠品、促销品有需求的专业观众前来观展,观众可到“励展华群礼品展”官网或官方微信提前预报名。一年之计在于春,让我们相约2020年三月,把握机遇,共同开启“礼享”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