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乘空间无缝焊接门窗技术 让门窗更环保节能

icon 2019-12-10 14:36:26
icon 0

摘要: 门窗是所有建筑物的必备组件之一,依据门窗材质和功用,大致可以分为以下几类

  门窗是所有建筑物的必备组件之一,依据门窗材质和功用,大致可以分为以下几类:木门窗、钢门窗、塑料门窗、铁花门窗、塑钢门窗、不锈钢门窗、铝合金门窗、玻璃钢门窗、断桥铝门窗等,胶条密封结构在门窗中起到了防水、密封及节能的重要作用,隔音、防尘、防冻、保暖。多层密封结构的配合能有效增强门窗的密封效果。

  断桥铝门窗现在运用很广,但是大多对防水、防风和防尘效果还不是太好,为此千乘空间提出一种无缝焊接断桥铝门窗。

  无缝焊接工艺技术一直以来都在不同的行业当中发挥了相当关键的作用,它所拥有的卓越性能,可以帮助零件以及其他产品提高精度以及光洁度、产品的美观性等,并且可以有效缩短了整体模具的生产加工周期。随着这样的技术使用越来越广泛,让其无缝焊接工艺技术详解也引起了不少老百姓、消费者群体的高度关注。

  千乘空间天e断桥铝无缝焊接门窗,采用的是最新式的无缝焊接技术;解决了传统工艺所存在的表面不平滑、外观老套、漏水、隔热等各种功能性、工艺处理问题。

  采用这样的无缝焊接技术,已经成为了众多厂家商家的日常工序,既能够帮助模具消除相关焊缝,还可以从整体上提高产品的性能、外观以及质量。并且这样的无缝焊接技术在注塑成形过程当中,可以说是实施了非常有效的控制,帮助生产加工周期有效缩短,如今采用了这样的技术焊接不需要进行二次喷镀和退火,这样一来,就可以更好的避免二次加工可能造成的产品尺寸出现变化情况。

  千乘空间 以C2F(消费者对工厂)模式为主,新零售概念为辅,由多位世界名校毕业留学生,业内资深设计师为带头人,结合先进的设计系统以及高端的智能化生产线,进行智能家居产品及系统门窗的生产、研发(智能化)、设计、销售、安装和售后,全力打造高端智能家居及系统门窗解决方案品牌。为广大客户提供别墅、高档公寓、住宅小区整屋智能化及门窗系统的个性化定制、无尘化安装、管家式售后等优质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