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嗨了SM——SM14周年圣诞季正式启幕!

icon 2019-12-10 16:12:35
icon 0

摘要:2019年11月23日20点,泉州晋江SM国际广场14周年晚会暨圣诞亮灯仪式圆满落幕,标志着2019年SM周年圣诞季正式开启!

  2019年11月23日20点,泉州晋江SM国际广场14周年晚会暨圣诞亮灯仪式圆满落幕,标志着2019年SM周年圣诞季正式开启!

  晚会开始前,小丑军团和圣诞老人率先前来助阵,与热情的观众进行互动,并派送SM圣诞定制发箍,现场的气氛开始沸腾起来!19点30分,E-FIVE流行舞蹈工作室的少儿酷炫街舞帅气开场,正式拉开了SM 14周年庆暨圣诞亮灯仪式的序幕!

  19点35分泉州晋江SM国际广场商场经理谢志辉先生、商户代表晋江SM百货总经理胡小东先生、2019SM小童星:柯君权、张哲欣小朋友,以及通过圣诞老人现场选定的神秘嘉宾共同点亮SM 14周年圣诞装饰,将整场晚会气氛带入高潮!

  由SM小童星丁博妍、庄依霖携手鸿星堂小明星艺术培训唱诗班带来的圣诞歌曲,清脆悦耳,仿佛置身童话般美好;玫苓全人音乐节奏整齐的圣诞打击曲以及圣诞老人现场派送礼物,让现场瞬间变成欢乐的海洋!

1

  今年的周年圣诞季,泉州晋江SM国际广场以“礼嗨了SM”为主题,装饰灵感来源于小小圣诞老人和儿童快乐家园公益活动,通过还原礼物制作、包装过程以及萌萌的小红帽,引领你进入一个充满温暖与爱的圣诞大家庭里,共同来分享、传递爱心,为留守儿童储蓄大大温暖。

  自2018年起,SM中国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启动 “儿童快乐家园”捐建计划。为留守儿童提供读书、游乐场所和设施,以及教育、心理咨询等贴心服务。留守儿童是父母为了生计远走他乡,外出打工,而被留在农村家里,由爷爷奶奶照看或是寄养在亲戚家,与父母相伴的时间微乎其微的特殊儿童群体。期待你一起加入守护留守儿童的队伍。

  圣诞节即将到来,更多惊喜及活动详情,敬请关注泉州晋江SM国际广场公众号(qzjjs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