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in最国际的花园展会1月来上海,专为花园人而设

icon 2019-12-11 09:22:22
icon 0

摘要: 2020年1月4日-6日,第三届中国庭院与花园园艺展览会(简称“2020花园展会”)

  2020年1月4日-6日,第三届中国庭院与花园园艺展览会(简称“2020花园展会”)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1号馆隆重开幕。同期还将举办2020花园大会,全球花园名师荟聚一堂,国际范儿十足。第五届中国造园行业峰会、第四届园集奖颁奖盛典、第三届中国庭院发展高峰论坛、中国花园生活风尚大典……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让2020花园展会精彩纷呈。

  最重要的是,这场专为喜欢花园、热爱园艺之人而设的展会,居然可以免费观展,还能感受最前沿的花园设计趋势。

  花园展会亮点频频

  历经两年发展,本届花园展会面积已达到12000㎡,作为中国庭院资材行业第一展,更是花园庭院行业的风向标,也是全国花园设计师齐聚一堂的专业化展会。

  2020花园展会亮点频频,一是聚焦资源整合,到场的参展企业近150家,整合了整体花园实景、花园石材、户外家具、户外照明、花园水景、花园木材、花园景石、花园雕塑、花园装饰小品、花园植物、新型花园建材及设备、花园养护工具、花园肥料、花园五金建材、庭院品牌等各大类别,人们可以在展会现场体验资源整合给企业带来的诸多益处。

  另外,展会期间,同期活动非常丰富,全球花园名师荟聚。大会组委会邀请到国内外造园行业专家、学者,探寻庭院市场趋势和资源整合发展之道,为到场的人们分享全新的管理思路和经营之道,各企业可以根据自身性质,对接国际资源,让品牌和产品走出国门。

  花园行业的深度融合   

  在庭院市场里,深层次企业资源需求已有长期的积累,且未能得到有效解决。面对市场挑战,各庭院企业都在探讨应对之策,也提出很多很好的发展战略和合作倡议。但是,在庭院行业上下游合作彼此依存的今天,仅凭单个企业的力量难以解决所面临的问题。

  “急剧加速的行业发展使得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传统与单一的运营模式已经无法满足新环境下企业生存的需要,提升行业影响力,精准定位策略成为造园企业共同关注的热点。只有对接造园行业中各企业的实际情况,在更大范围内整合资源,才能形成合力,促进企业合作和行业共同发展。”此次活动的主要推动者,花园集俱乐部、花园大会组委会执行主任郑既枫说道。

  在此背景之下,郑既枫创建的花园集俱乐部平台,组织开展了各项活动,提供行业资源的综合服务,借助互联网技术构建多层次、复合型的资源体系,为造园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2020花园大会和花园展会是值得所有庭院及园林相关从业人士期待的一次行业盛会,现主办方正在进行有序筹备中,如果不希望错过本次盛会,可关注“花园集”微信公众号与主办方取得联系,

  也可直接联系:

  2020年1月4日-6日,期待与您共享花园行业盛会,花园展会可免费观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