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迪奥不锈钢橱柜荣获央广中国家居70年70人荣誉单位

icon 2019-12-11 10:07:08
icon 0

摘要:  日前,“理想家·追梦人”央广中国家居70年70人巡礼颁奖典礼暨2020央广大家居助力计划沟通会在广州盛大举行。

  日前,“理想家·追梦人”央广中国家居70年70人巡礼颁奖典礼暨2020央广大家居助力计划沟通会在广州盛大举行。来自中国家居行业的70多家知名企业领军人物和代表以及行业协会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会上,法迪奥被授予央广中国家居70年70人巡礼【荣誉单位】称号。执行董事沈铮雯女士被授予央广中国家居70年70人巡礼【企业家】称号。

1

  2019年恰逢建国70周年华诞,中国家居的成长,是伴随着祖国母亲风雨兼程、沧桑巨变的奋斗征程。在这70年里,中国大地涌现出无数平凡而又伟大的家居人,怀揣梦想、砥砺前行,改变着自己的人生,也推动着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和进步。他们既是国家崛起的见证者,也是时代的追梦人。

  为展示我国家居行业发展,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传媒、央广网组织发起“理想家·追梦人”央广中国家居70年70人巡礼,从整个行业评选具有代表性的优秀品牌和企业家代表,以此展现中国家居头部品牌的形象和成就,向祖国70周年献礼。

  法迪奥“理想家·追梦人”央广中国家居70年70人巡礼首批企业

  执行董事沈铮雯女士前往北京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专访

  法迪奥是中国不锈钢橱柜这一细分品类的领军品牌和开创者,奠定了住宅不锈钢整体橱柜的技术工艺体系,发起和主编了国内《住宅不锈钢整体橱柜应用技术规程》,形成不锈钢橱柜生产制造技术的统一标准,引导整个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法迪奥入选央广中国家居70年70人巡礼【荣誉单位】,实至名归。

  与此同时,法迪奥作为从传统的不锈钢材料制造转型为不锈钢整体橱柜定制的成功案例,为众多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榜样作用。从技术研发、工艺应用、人才培养到发展模式,“法迪奥”这个标杆的存在,吸引着数以千计的不锈钢企业走上转型升级之路,启迪着无数后来者对不锈钢艺术家居的探索前进,激发了无数不锈钢家居人的创业灵感,间接或直接地影响和推动了这个领域的繁荣发展。

  此次“理想家·追梦人”央广中国家居70年70人巡礼评选,法迪奥荣幸入选【荣誉单位】,感谢家居行业和评委组对法迪奥的高度认可和嘉奖。荣耀不是终点,而是新的征程、新的责任。

  不锈钢橱柜的诞生,源自于对传统木制家居种种痛点的反思和颠覆,是为了给用户带来更便捷、舒心、健康的美好家居生活。在品牌发展的过程中,法迪奥时刻谨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为普通大众心中的“理想家”,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过去的20年,创始人沈奕荣先生带领企业完美实现转型升级,把法迪奥不锈钢艺术橱柜打造成行业领军品牌。如今,在消费升级、供给侧改革和新的投资机遇形势下,全行业面临着重新洗牌和新的战略转型,中国家居正从粗放式的体量增长逐步向精细化的品质提升转变。

  法迪奥执行董事沈铮雯女士从沈总手中接过了家族企业,同时也接过了法迪奥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以90后年轻化视野进入这个传统制造行业,带领法迪奥以全新的姿态向更瞩目的高峰进发。

  中国家居刚刚走过的70年,是无数老一辈企业家艰苦奋斗的70年,这个行业无数个70年的未来,需要更多的年轻企业家为之努力、热血付出。逐梦而行,任重道远!我们期待不锈钢行业在年轻一辈接班人的手中焕发新的光彩,加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