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产品服务向前 美菱加速迈进用户驱动时代

icon 2019-12-11 10:14:16
icon 0

摘要: 时间进入2019年尾声,家电行业这一年经历了寒冬、走过了泥泞。大浪淘沙之后,留下来的品牌并不多

  时间进入2019年尾声,家电行业这一年经历了寒冬、走过了泥泞。大浪淘沙之后,留下来的品牌并不多,给家电行业渡过这一场凛冬的时间也不多了。站在行业的十字路口,有的企业选择了价格战风云再起,有的品牌开始寻找下沉市场这一芳草地。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不管向左还是向右,有一个事实总是不变的,那就是用户驱动的时代已经到来。"企业唯有与用户形成共振,共创产品、服务的生态圈,方能真正抓住时代发展的机遇,渡过寒冬,迈入下一个春天。"

  美菱就是这么做的。基于对于用户和市场的充分洞察,美菱发现,寒冬市场背景下,用户对于产品的要求更加个性化,对于服务的要求更加前置化。"也就是说,服务要先于产品和销售,让用户提前享受到品牌带来的个性化和定制化的服务,打消购买决策过程中的疑虑。"美菱市场相关负责人强调。

  发现了这一问题之后,美菱迅速判断并决策,立即在全国推出了"售前上门、免费测量"的前置化服务政策。记者了解到,这一"服务向前"的政策主要针对美菱M鲜生和全面薄冰箱,相关人员会提前来到用户家中,为用户免费测量冰箱摆放的位置和空间,并推荐符合尺寸的产品,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我看上一款501全面薄的冰箱,但特别担心家里放不下。因为之前这里只能放一台两门的小冰箱,这台全面薄冰箱感觉有点大了。"来自天津的冯女士说道:"美菱的服务人员跟我约了两次,到我家里量了下尺寸,告诉我这台冰箱因为比较薄,而且离墙的距离只要预留1厘米就可以开门,完全不用担心放不下的问题。"

  看得出来,美菱的"服务向前"是冯女士最终决定的临门一脚,而"这一脚"也离不开产品的自身实力。"服务向前,是美菱全力迈进用户驱动时代的加速器;而立足产品,是我们扎根这个时代的基石。"

  用户驱动时代,产品力是驱动用户规模增长和满足需求的关键DNA。对于美菱而言,没有产品的创新,就无法形成用户的驱动,也就无法实现品牌的长足发展。构建"立足产品+服务向前"的生态圈,是美菱加速迈进用户驱动时代的核武器。

  "从M鲜生冰箱为用户提供长效保鲜的解决方案,到全面薄冰箱颠覆用户对于容积率和嵌入的认知,美菱的每一次产品创新都是对于用户需求的创新创造,也助力了整个冰箱行业的转型升级。"行业人士强调:"中国正在从全球第一制造大国向全球第一制造强国迈进,需要更多的如美菱一样的企业携手并进,让中国家电享誉全球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