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光束防雷为您讲解怎么提升防雷安全?

icon 2019-12-11 11:15:32
icon 0

摘要: 防雷安全涉及生产生活的各个领域,与每一位市民息息相关。

 防雷安全涉及生产生活的各个领域,与每一位市民息息相关。为进一步加强防雷安全监管,消除防雷安全隐患,近日,厦门市气象局完成了全市防雷安全企业全覆盖大检查,并通过信用监管等手段督促相关企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

  全覆盖大检查能够在易燃易爆领域全面摸排防雷产品,那如何进一步加强防雷安全监管,消除防雷安全隐患呢?杭州光束防雷提醒您,选择一款优质的防雷产品、一个靠谱的防雷品牌也是非常必要的。

  杭州光束防雷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以及防雷工程设计、施工为一体的专业防雷器厂家,其产品定位是“安全、放心、省心”。杭州光束防雷的产品齐全,共有10大类、200多种产品,并且全国包验收,验收通过率99%。其全系列产品符合国际GB50057-2010,同时出具国家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及出厂检测报告,质保长达5年,售后24小时在线,一经下单,即在3个工作日内出样,5个工作日内发货。

  作为一个“以人为本”的防雷企业,杭州光束防雷集中了一批防雷行业人才,包括专业从事雷电防护应用技术研究二十余年的资历深厚工程师,以及专业从事十年防雷产品销售与产品工艺技术研究的专业人员。在吸收丰富的国外知名防雷器品牌的产品设计、施工等方面的技术经验后,杭州光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强大的人才和技术优势,研发并生产了自己的品牌GS光束防雷产品。

  杭州光束防雷不仅拥有自己研发的防雷产品,还代理、经营多个国内外知名防雷器名牌,如进口品牌:法国欧申PU、ERT、德国菲尼克斯PHOENIX等,国内品牌:北京爱劳、北京同为等。防雷产品的多样化给用户多种选择,也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防雷安全不仅是城市安防建设的一部分,更涉及到每一位市民的生命保障,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市政府和气象局一方面需要定期对防雷装置进行全覆盖的大检查,另一方面要选择优质的防雷产品,或与信誉良好的防雷企业进行长期合作,从根本上保证防雷产品的质量,增加防雷装置的使用寿命,从而建立更加安全的城市体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兔宝宝年会预告,精彩展现!富兰克浴室柜亮相设计周:通往未来的“时光穗稻”时代阳光板材十大品牌:专注绿色环保板,致力于改善家居琼宇板材十大板材品牌建议:选购低甲醛释放量的装饰材料高校研发消防无人机 万物智联时代已悄然而至中国板材十大品牌益峰源板材以品牌为依托,注重质的飞跃星杰装饰实景:看了她家装修才知道,这届年轻人也太精致十大板材品牌庭振板材 实现“品质”到“质感”的升华立足产品服务向前 美菱加速迈进用户驱动时代2019广州设计周圆满落幕,道格拉斯三大亮点实力吸睛无数法迪奥不锈钢橱柜荣获央广中国家居70年70人荣誉单位diiib大白Future-O龙头花洒套装,带你“浴”见未来2020兔宝宝年会预告,精彩展现!富兰克浴室柜亮相设计周:通往未来的“时光穗稻”时代阳光板材十大品牌:专注绿色环保板,致力于改善家居琼宇板材十大板材品牌建议:选购低甲醛释放量的装饰材料高校研发消防无人机 万物智联时代已悄然而至中国板材十大品牌益峰源板材以品牌为依托,注重质的飞跃星杰装饰实景:看了她家装修才知道,这届年轻人也太精致十大板材品牌庭振板材 实现“品质”到“质感”的升华Come on Baby~Doterra多特瑞助你体验运动之美!立足产品服务向前 美菱加速迈进用户驱动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