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迪欧九周年活动正在进行中!2款新品集成灶震撼上市

icon 2019-12-11 11:46:30
icon 0

摘要: 专注于高端厨具的法迪欧为了感谢用户的厚爱和支持

  专注于高端厨具的法迪欧为了感谢用户的厚爱和支持,在今冬9周年庆活动中推出了多款新品,如法迪欧E9006C吸油烟机、高端集成灶90X04R和90Z05R,以预定直减、满额用券、赠送好礼等多重福利回馈用户。活动持续到12月底,手慢就到2020年咯~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一下本次活动钜惠的明星爆款产品。

  烟灶联动 风随火动,顶部保温告别冷饭菜

  即将和大家见面的法迪欧集成灶90X04R和集成灶90Z05R分别集合了烟灶机+消毒柜、烟灶机+蒸箱。两款集成灶的烟灶都非常智能贴心,拥有烟灶智能联动的功能,这个功能可以说是满足了厨房生活家的科技梦;全程只需调节燃气灶,燃气灶开火油烟机跟随打开,调节燃气灶火候、油烟机同步自动调整风量,风随火动,自动排烟,让油烟找不到任何逃逸的小空子。值得一提的是,法迪欧这两款新品集成灶在油烟机上方都设计有一个类似置物架的保温平台,它有独立的温控开关,具有保温以及加热功能;做好的饭菜可以直接端到暖菜板上保温,不给饭菜任何变凉的机会,85℃恒温让加班、堵车的家人随时都能享用热腾腾的饭菜。

  另外,法迪欧集成灶90X04R和集成灶90Z05R也都配置了电子定时功能,燃气灶可依据需要进行1~99分钟的电子定时,精准地控制各种食物的烹饪火候,还能让用户腾出更多时间去做其他事情。

  这两款集成灶的不同之处在于90X04R拥有120L的消毒柜,内置双层碗架,双模式消毒烘干,让餐具更加卫生清洁。而集成灶90Z05R配置了58L的蒸箱,无钢丝结构受热循环更均匀,更有智能童锁保护,可放心烹饪美食。

  飓风吸力 宽幅拢烟 实现爆炒自由

  如果您家需要换一个油烟机,那么这款即将上市的法迪欧吸油烟机E9006C一定值得您期待。拥有21m3/min大吸力,900mm宽幅拢烟区,任你自由爆炒,油烟也会被快速吸净。且还拥有高品质电机、一体成型集烟腔、一级能效的高配置,更有体感操控、高温蒸汽自清洗、三分钟延时关机等多种贴心功能。现在参加预定活动就可享受200元的优惠,还能得到价值299元的法迪欧麦饭石不粘锅,新品优惠+超值赠品,诱人福利就等你来拿。

  除了上述的几款新品,法迪欧九周年庆还有两款爆款烟灶套装值得关注。烟灶套装E9006C+2B11,烟机配置21m3/min大吸力,一级能效,体感可控;法迪欧烟灶套装J9009+2B09主打17m3大吸力,895mm巨幕拢烟区,一级能效。各位有意向的用户不妨前往全国苏宁易购门店体验,有惊喜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