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纳洁收纳整理,你身旁的“收纳整理师”

icon 2019-12-11 14:25:20
icon 0

摘要:有些人表面光鲜亮丽,结果屋子里乱的无法下脚,近日

  有些人表面光鲜亮丽,结果屋子里乱的无法下脚,近日,某平台up主发布了一条专业收纳整理师收拾房间的视频在网络上蹿红,这个新兴职业高昂的利润让人唏嘘不已。据统计,2019年,某宝上关于“收纳师”的搜索增幅达到百分之一百三十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用“收纳服务”来拯救自己的房间,然而市面上高昂的收纳服务费用又使得人望而却步,这时,丽纳洁收纳整理给大家提供了一条新思路。

  (丽纳洁收纳整理化妆品收纳盒)

  丽纳洁收纳整理认为,其实只需简单的工具在家就能获得充足的整理条件。因此,其设计制作了一系列化妆品收纳盒、桌面收纳盒、鞋盒、甚至还有收纳手推车等等,能够满足不同的收纳需求,一经推出之后一度获得消费者的好评。

  不得不说丽纳洁收纳整理真的非常“机灵”,其产品打破了传统的收纳观念,以明快的塑料和清新风格为主,以样板的模式提供各种组合,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改变收纳箱的大小,合理利用空间,除此之外,其产品还有非常多人性化的设计。

  就拿其化妆品收纳盒来讲,众所周知,在收纳整理之中,女生大大小小、形状不一、高低不同还非常易碎的化妆品非常难收拾整理。对此,丽纳洁收纳整理设计了多款化妆品收纳盒,其有高低不同、大小不一的分区置物空间,口红、面霜、水乳都可以放置,并且容量也非常大,可以放下整套护肤和化妆品。另外,作为女生使用的收纳工具,丽纳洁收纳整理的化妆品收纳盒在配色上独出心裁,营造出了各种风格的化妆品收纳盒:北欧ins风、玻璃复古等等,优雅又漂亮,获得了一大批消费者的喜爱。

  (丽纳洁收纳整理化妆品收纳盒)

  在不断发展中,丽纳洁收纳整理发现,化妆品收纳盒常年放在桌子上,积灰也是常有的事,因此,丽纳洁收纳整理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防尘盖,给化妆品更好的保护。后来,在对化妆品收纳盒的一步步探索之中,丽纳洁收纳整理不再满足于其只带有收纳功能,还特别增加了手提设计和镜面,方便消费者携带和使用。

  家里的东西是不是又乱又多,桌子都快占满了,不用高昂的收纳整理费用,丽纳洁收纳整理的收纳工具就能帮你搞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