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众筹顺造切毛滚刷黑科技吸尘器首日完成超2100%

icon 2019-12-11 14:32:58
icon 0

摘要:即将到来的双十二,若问哪家家电企业最火,莫过于在小米众筹的顺造科技

  即将到来的双十二,若问哪家家电企业最火,莫过于在小米众筹的顺造科技。顺造切毛滚刷黑科技吸尘器小米有品上线首日,成交即超四千三百台,完成众筹超过2100%,众筹金额超450万,令行业瞩目,成为小米众筹乃至双十二最亮眼所在。

  顺造切毛滚刷黑科技吸尘器为什么一上线就卖爆了呢?因为它满足了消费者对一款优秀家用吸尘器的预期。这款黑科技产品配备了三合一切毛滚刷,拥有顺造科技自主研发的毛发自清理专利技术,更拥有125000转速马达、150AW超强吸力、26000Pa真空度,堪称性能怪兽。

  顺造研发团队为解决毛发缠绕难题,成立了专项实验室。经过几十位工程师,历经4年,通过7000多千米的头发反复测试研究,推出首款毛发自清洁吸尘器。三合一切毛滚刷,强劲马达带动滚刷高速转动,内置双组水平对置刀片,一举切断头发,实现毛发无缠绕,所到之处,一尘不染。

  一键倒尘的升级设计也非常贴心,只需轻轻一按,尘杯就会自动弹起约4公分的距离,即可释放尘灰。

  顺造采用多锥尘气分离技术,受到离心力的影响,灰尘被甩到集尘桶四周,从而保持风道不堵塞,实现持久大吸力。

  机身可以实时智能显示吸力、电量及阻塞提醒,告知每种模式下的剩余电量,有序规划清洁。

  这款吸尘器改变了传统清洁方式,将切毛、长绒、硬毛三者集于一体,适用于木地板、地砖、地毯等全地形。7节2500mAh三星动力锂电池组,标准模式下可提供60分钟的超长续航,轻松面对大户型清洁任务,并可一键更换电池包,满血续航无需等待。

  更不可思议的是,这么贴心好用的黑科技产品,现在众筹价竟只需999元起,快登录小米有品选购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