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亿世家门窗推出窄边三轨联动推拉门

icon 2019-12-11 14:35:25
icon 0

摘要: 综合多项先进技术,结合中国家庭使用习惯,从外到内精心研究,金亿世家门窗于近日推出三轨联动推拉门

  综合多项先进技术,结合中国家庭使用习惯,从外到内精心研究,金亿世家门窗于近日推出三轨联动推拉门,为用户营造更加宽敞的空间和便捷的生活体验。金亿世家门窗的窄边三轨联动推拉门具有诸多优点。

  【大视野大空间】

  两扇推拉门总有一半挡住视线,而三扇推拉则只有三分之一挡住,扩大了空间和视线。

  【推拉一扇,全部联动】

  传统的三轨推拉门门扇间没有联动,需要推拉三扇,比较麻烦,门扇位置也是容易乱的,不雅观,而三轨联动和两扇一样只需推拉一次,而且门扇之间位置协调有条理,美观。

  【缓冲器防夹伤】

  有时候关门扇时速度过快,手指来不及多开而被夹伤,特别是小孩手指小,脆弱,比较危险。金亿世家门窗窄边三轨联动推拉门特别装上缓冲器,门扇即使关得快,接近门框时会马上降速,缓慢地关上。

  【缓冲器自动关门】

  缓冲器还有一个功能,门扇靠近门框时,手可以移开,人也可以离开了,门扇自己会自动关上,方便多了,可以说关门时都不需要瞥一眼。而传统推拉门关门时,有力过猛,门扇撞到门框会弹开,用力小又不到位,所以直到门扇完全关上,手才能离开。

  【窄边全隐框,全景大视野】

  金亿世家门窗窄边三轨联动轻巧,扇面宽度很窄,门扇关闭时门扇边完全嵌入门框中,最大限度扩大视野范围,最大采光,让空间显得更加明亮宽敞,特别适合面积不大,或者装修风格是简约型的家庭。

  【夹丝玻璃倍添艺术风韵】

  金亿世家门窗窄边三轨联动轻巧可装夹丝玻璃,夹丝玻璃是两层玻璃中间夹着一层有艺术感图案的膜,图案有水墨山水的、有烟雨朦胧的、有梦幻的,纤细的边框、精致简洁的拉手和精美的图案,一起给家居倍添艺术风韵。

  【非窄边也可装三轨联动】

  不止窄边,常规的非窄边推拉门也可以做三轨联动,使用的场合有所不同。窄边多数用在书房厨房和已封阳台的隔断,非窄边相对厚重一些,多用在阳台、别墅、办公场合。

  金亿世家门窗三轨联动推拉门扩大空间,推拉轻便,安全防夹,为用户打造更加舒适、便捷而富有情调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