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价等你丨双十二锁定速尔跑步机天猫旗舰店

icon 2019-12-11 16:01:22
icon 0

摘要: 2019 年最后一个购物狂欢节双十二来啦,双十一没把握住优惠的小伙伴赶紧跟上队伍啦!

 2019 年最后一个购物狂欢节双十二来啦,双十一没把握住优惠的小伙伴赶紧跟上队伍啦!恰逢年关将至也是跑步机的旺季,想在这个冬天在家运动维持好身材的小伙伴,趁着双十二给自己安排一台跑步机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双十二狂欢返场进行时,速尔天猫旗舰店还会在双十二期间开启全店前30名抢半价,如果你手速够快,够好运的话指不定还能半价购机哦,只要抢到名额,即使是万元机也给到半价折扣绝不含糊!

  不仅如此,全店31~60位的小伙伴还能瓜分3万元的大红包,不用拼手气,人均1000元现金红包为你的双十二加加油!

  淘口令: ¥3WfDYCyHTF7¥

  双十二速尔购买清单:速尔F63PLUS

  采用CUSHION FLEX悬浮避震系统,有效减少对下肢关节的冲击力,让跑步更加的舒适。还有随机附送的黑科技心率带,配合无线心率模式,科学把握运动过程,为你的身体保驾护航。结合磁铁加厚技术的马达系统,动力更加强劲且静音效果更好。更暖心的是支持十年的长期质保哦。

  辅以15段不同的坡度选择,可以随心所欲调节,帮你有效锻炼下肢的线条。此外,加长加宽的跑道设计,可自由开跑。多层复合钻石纹跑带,防止打滑摔下跑步机,让每一次的跑步都更从容自在。

  速尔双十二狂欢即将开启,零点速尔天猫旗舰店等你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