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进口厨电品牌库博仕Küppersbusch全新干衣机

icon 2019-12-11 18:53:54
icon 0

摘要:衣物也是一种社交表达。舒展的礼裙,挺括的西服,充满质感的大衣,以及娇嫩的丝绸,易皱的棉麻

  衣物也是一种社交表达。舒展的礼裙,挺括的西服,充满质感的大衣,以及娇嫩的丝绸,易皱的棉麻……如何呵护这些华服,才能既有穿著时的舒适感,又能在观感上达到悬垂挺括的质感呢?

  我们需要德国进口厨电品牌库博仕Küppersbusch的全新干衣机,让衣物轻松洗涤,让生活悦享舒适。

  烘干轻柔均匀 除菌呵护健康

  库博仕Küppersbusch全新干衣机内筒采用了3D螺旋桨造型,让衣服烘干过程更加均匀,并且针对不同衣物面料,我们可以调节不同受热温度,例如轻柔、强力、定时、快干等程序,用恰当烘干温度,使衣物蓬松干爽。

  在衣物烘干过程中,干衣机的蒸汽深入每根衣物纤维,可除去衣物上烟味、肉味等异味,令衣物清新如新。另外,库博仕Küppersbusch全新干衣机具备“免熨烫功能”,适合烘干大量衬衫、西装裤等,烘干后不皱不变形,穿着后即刻挺括自信。

  除了轻柔均匀的烘干外,库博仕Küppersbusch全新干衣机能够高效除菌,其特别抗敏功能——Antibac抗过敏程序,可深入消除各类过敏源,如尘螨、花粉和动物毛发等,不仅呵护衣物,更保护家人健康。

  超强静音无忧睡眠 前沿设计质感出色

  库博仕Küppersbusch全新干衣机静音效果卓越,烘干时噪音仅61dB,耳语声量般的超强静音效果,即使深夜运行,静柔运转的它,也能够温柔呵护您与家人的睡眠。

  库博仕Küppersbusch全新干衣机拥有库博仕品牌前沿的设计语言,色调优雅,屏显大气,灵敏的触摸按键设计,前卫中兼具科技感。衣帽间阳台或是卫生间,质感出色的它,都能与各个空间相得益彰,装点美家。

  库博仕Küppersbusch全新干衣机让生活品质得以提升,便捷、优雅的干衣过程,透露出具有格调的生活理念。无论是阴湿天气,还是雾霾遮日,回到家总有德国进口厨电品牌库博仕Küppersbusch包括全新干衣机在内的一系列高端家电的贴心陪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